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向上的力量·2015食品品牌消费榜榜单揭晓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3-11 15:46:06
[摘要]菊食品本香猪肉上海蟹都汇上海皇家领海海鲜金龙鱼食用油餐饮类:川渝人家西安饭庄德发长百富烤霸鑫华府消费卖场类:华润万家人人乐卜蜂莲花和生国际方欣市场(排名不分先后)华商报记者焦铭。

“五大通道”解决维权问题,“五大品类”选出消费者放心品牌

每个人、每一天都和食品息息相关。回首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人们不禁感慨怎样才能吃得放心?作为媒体,除了监督企业完善食品安全制度、杜绝虚假宣传,在2015年3·15之际,华商报/华商网和广大消费者共同评选出“2015食品消费品牌榜”让消费者投票选出真正信服的食品品牌。

今年3·15,我们开通了五大通道——报纸、微信、微博、网络、手机APP等多个渠道,帮助消费者解决购买食品中遇到的虚假宣传以及食品安全问题。我们收到了上百件投诉案例的同时,也收到了上万名消费者给自己心目中积极向上、放心使用的品牌的投票。2015年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要畅享消费,除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还需要更多对消费者负责的诚信企业。究竟哪些品牌是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消费品牌?

向上的力量·2015食品品牌消费榜榜单

乳制品饮料类:

加多宝 可口可乐 蒙牛 涟漪 恒大冰泉

烘焙类:

红星软香酥 米旗 御品轩 麦里金 哈根达斯

粮油副食类:

爱菊食品 本香猪肉 上海蟹都汇 上海皇家领海海鲜 金龙鱼食用油

餐饮类:

川渝人家 西安饭庄 德发长 百富烤霸 鑫华府

消费卖场类:

华润万家 人人乐 卜蜂莲花 和生国际 方欣市场

(排名不分先后)

华商报记者 焦铭

编辑:苏蕊菁

相关热词搜索: 力量 食品 品牌

上一篇:2014~2015消费者票选十大食品虚假宣传案例榜单公布 下一篇:蒙牛首次推出带有NBA球衣元素的牛奶包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