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正文

2014年面包新语等烘焙企业被曝用过期食品原料

美食 央视网 2015-03-02 17:19:58
[摘要]在目前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当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生产经营过期食品的打击力度,一旦发现生产经营过期食品,我们将严肃进行查处。

广琪客户售卖的面包西点

过期原料

发霉的原料

  有内幕人士向2014年315晚会举报:杭州广琪贸易公司在大量销售过期进口食品原料。

  在杭州市同协路,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司,总经理吴雷介绍,广琪公司专门为各大面包房供应食品原料。

  杭州广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雷:“我们首先是好品质的东西,在杭州这一块儿我们知名度还是可以的。”

  事实真的如此内幕人士所举报的那样吗?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通过应聘,进入了杭州广琪贸易公司,成为了一名仓库管理员。在记者工作的这间1500多平米的仓库内,堆放着各种各样的进口食品原料,每天都有货车从这里进进出出,将食品原料送到杭州及周边各大面包房。起初,记者在工作中,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然而,一些工人的神秘举动,还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当记者试图接近他们时,却总是遭到拒绝。

编辑:苏蕊菁

上一篇:高效管理开辟盈利新空间 从成长性透视伊利高回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