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终于等到你 “最美战疫情侣”520永宁门永结同心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20-05-20 16:24:35
[摘要]当疫情突然来袭,当爱情经历一场逆行,当许下的婚约无限推迟,他们以“爱”的力量,守护国的平安。5月20日,微风习习,在西安永宁门,西安终于等到你。

  当疫情突然来袭,当爱情经历一场逆行,当许下的婚约无限推迟,他们以“爱”的力量,守护国的平安。5月20日,微风习习,在西安永宁门,西安终于等到你。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326.png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妇联、西安市公安局、华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西安等你 华山论剑西凤酒 致敬英雄 见证真爱”之“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5月20日在西安永宁门文化庆典广场隆重举行。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西安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新闻中心主任、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副局长郑朝刚,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张建茹,西安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袁艳琼,华商报社党委书记、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军,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周平,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华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华商网总经理毕诗成,华商报社副总编辑、二三里资讯总经理曹鹏飞等主办方代表;新丰泰集团、欧舒丹、曲江妇产医院、永辉超市、火炉旁餐饮、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ELLE KIDS亲子摄影、中粮可口可乐、肯德基、太平洋保险等爱心企业爱心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此次集体婚礼。

  最美婚礼:每一块城砖都会铭记英雄的荣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童声合唱中拉开序幕。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335.png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商子秦特别为集体婚礼创作诗歌《永宁门前的特别婚礼》,千年积淀的宏伟气魄见证战疫情侣的心手相牵:“每一块城砖,都会把今天的盛典牢牢记忆;从这里走进古城的传说,每一方基石,都会把英雄的荣耀深深铭刻……”

  作为婚礼上必不可少的求婚环节,无论是医护人员、公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抗疫保产的石油工人......在5月20日这一天,他们只有一个身份,作为最心爱姑娘一生守护者的新郎们,集体单膝跪地,举起手捧花,发出共度一生的邀请:“亲爱的,嫁给我吧。”当姑娘收下鲜花,紧紧相拥,全场迎来喜悦的泪点时刻。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342.png

  新婚誓言作为婚礼上最动人的环节,这场集体婚礼誓言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会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爱互敬,互勉互信,互让互谅,相濡以沫,钟爱一生。”来自高新医院泌尿外科医生丁宁、高新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韩增蔚夫妇、西安工业服务处的冯鑫、陈静文夫妇,作为新人代表领读新婚誓言,嘹亮的誓言响彻全场,幸福的人生篇章从此开启。

  最美出演:《真爱 如期而至》抗疫爱情微电影全球首映

  当战疫英雄脱下战袍,穿上婚礼和礼服四目相对,当动人的新婚誓言还在耳边,连巍峨的永宁门也变得柔情似水。从宣誓、共饮交杯酒到交换爱情信物,战疫情侣离幸福又进了一步,这枚为集体婚礼特别定制的【最美战疫情侣】徽章,以西安城墙为背景,“致敬英雄 见证真爱”八个字刚劲有力,象征这场特殊时期下爱情的坚毅不屈。当新人为彼此戴上徽章,现场嘉宾再一次迎来喜悦的泪点时刻。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351.png

  在接下来的证婚环节,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致辞,她表示,当爱情遇到疫情,正是有在场这些三秦好青年的负重前行,才换得西安永宁。举办这场婚礼,不仅仅是对抗疫情侣表示崇高敬意。更是希望他们这种危难之时逆行而上的榜样精神,引领更多的年轻人勇于担当、顾全大局、敢于奉献。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358.pn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军

  随后,华商报社党委书记、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军,为新人送上特别定制的幸福大礼包,每份大礼包包含由华山论剑西凤酒提供的华山论剑西凤酒30年陈酿一箱、欧舒丹提供的欧舒丹甜蜜樱花洗护系列一套及由其他爱心企业提供的一系列包含感激与祝福的新婚礼物。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403.png

  “没有亲朋好友当场祝福,没有等到他亲手戴上的那枚戒指....”以战疫情侣真实爱情故事为原型,由抗疫一线情侣真人出演的《真爱 如期而至》--“最美战疫情侣”微电影首映仪式在婚礼现场举行,一座城市,一段爱情,一场全民抗疫的宅家日记,浓缩成6分钟光影故事,令人动容,将整场婚礼推向高潮。

微信截图_20200520162410.png

  礼呈时节,“最美战疫情侣”在美丽古老城墙的见证下,在西安永宁门永结同心。未来,他们将继续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以家的力量,守护这座城市的平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等到你 婚礼

上一篇:抗疫归来话初心 云上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