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山论剑 国风国韵”诗歌交响音乐会

美食资讯 华山论剑西凤酒 2017-08-29 15:54:14
[摘要]9月1日 19:00——21:30,西安音乐厅“华山论剑 国风国韵” 诗歌交响音乐会。

  伯牙说:高山流水觅知音,于是便有了国乐。国乐需要传承,于是便有了“华山论剑 国风国韵”诗歌交响音乐会。

  诗歌雅乐·国风国韵

  9月1日 19:00——21:30,西安音乐厅“华山论剑 国风国韵” 诗歌交响音乐会。

1.jpg

  本场音乐会以“华山论剑 国风国韵”为主题,全场将演奏10首耳熟能详的民族乐曲,西器奏国乐,呈现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厦门乐团首席指挥孙莹搭档西安交响乐团乐动古城,国家大剧院首席小提琴手杨晓宇现场将全版演奏极具国风国韵的世界名曲——《梁祝》小提琴协奏曲,28分钟里,带领所有听众重温这感天动地、百转千回的爱情传奇,悠扬婉转,如泣如诉,一次又一次拨动你的心弦。

  除此之外,更有百年难得一遇的惊喜来袭——著名朗诵家海茵、凌江、曲波、王英现场将分别献上中国当代诗歌的代表作《致祖国》、《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而它们的原作者——著名诗人吉狄马加、食指、舒婷也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诗情雅乐的珍贵时刻。

  本音乐会,绝对是年度规格最高、阵容最豪华、最值得期待的中国风格高端诗歌交响音乐会。

  视听盛宴·乐动古城

2.jpg

  西安交响乐团

  中国中西部唯一一家驻厅交响乐团,中国最有活力的市交响乐团。

3.jpg

  指挥——孙莹

  旅法青年指挥家,厦门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著名华人指挥家汤沐海助理指挥。

4.jpg

  首席小提琴手——杨晓宇

  国家大剧院首席小提琴手,独奏、乐队和室内兼并的三栖演奏家,中国目前为止职业乐团中最年轻、最优秀的首席小提琴手。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论剑 诗歌 交响乐

上一篇:华山论剑 文化中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