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凤六十载春秋 今朝华山论剑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6-10-25 14:10:47
[摘要]凤舞甲子,盛世华章。六十年前的今天,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西凤酒在宝鸡凤翔正式建厂。

  六十载春秋,谱写西凤光辉岁月

  十年相随、创新,华山论剑一枝独秀

  从金庸品饮西凤酒的华山北峰

  踏着名人的足迹,听着群众的心声

  走到西凤酒厂的专属生产车间

  从盛世长安

  循着古丝绸之路

  走到古城罗马

  从长安大慈恩寺

  循着玄奘的足迹

  走向文化大国印度

  ……

  华山论剑西凤酒以文始、以文兴

  在文化界与白酒界取得瞩目成就

  为西凤酒品牌锦上添花

  为西凤酒厂六十周年精彩献礼!

1.png

西凤酒厂

  凤舞甲子,盛世华章。六十年前的今天,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西凤酒在宝鸡凤翔正式建厂。六十年后的今天,西凤酒建厂60周年庆典隆重召开,西凤酒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本平,党委副书记徐可强,原董事长李大信等领导班子成员、企业老领导,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酒厂员工及家属等近500人齐聚现场,为深爱的西凤酒庆贺60周年华诞。

2.png

庆典现场

  一首激动人心的《西凤酒厂厂歌》嘹亮响起,伴着熟悉的歌声,西凤人回忆起年复一年和酒厂一起度过的那些美好岁月,不少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这里是他们的根,更是他们全部的青春年华。

3.png

60周年十大杰出贡献奖颁奖

  华山论剑西凤酒作为西凤酒的主力品牌、超级大单品,十年来与西凤酒厂齐发展、共繁荣,已经成为代表西凤酒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著名文化白酒品牌,成为中国唯一受国家认可、荣获“丝路国礼”称号的西凤酒品牌,为西凤酒品牌的发展增光添彩,注入了新的、强大的生命力。同时,西凤酒厂也十分注重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品质发展,专门为其设立了专属生产车间,专线生产,华山论剑品牌在西凤酒厂独一无二的地位可见一斑。

4.png

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现场讲话

  庆典现场,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我作为一名西凤人,能够用毕生精力来推广西凤酒品牌,并见证和参与西凤酒辉煌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感谢西凤酒这块金字招牌!”他表示,作为西凤酒的子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始终坚持西凤人勤奋敬业、乐于吃苦的优良品德,坚持质量为本、文化为要的品牌理念,同时会始终一心一意抓市场,聚精会神做营销,全神贯注建品牌,励精图治强团队,为西凤酒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力量。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 春秋 华山论剑

上一篇:鸿儒聚长安 华山论剑 下一篇:来不及了快上车 50年陈酿美酒和千年历史美景都在等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