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亮剑福州再创佳绩!华山论剑西凤酒吸引数百家客商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6-10-25 13:20:47
[摘要]10月20日—22日,第95届全国糖酒会在福州隆重召开,近三千家参展企业亮相,近10万专业观众到会参展交流、合作洽谈。

  10月20日—22日,第95届全国糖酒会在福州隆重召开,近三千家参展企业亮相,近10万专业观众到会参展交流、合作洽谈。

1.png

华山论剑西凤酒展厅

2.png

华山论剑西凤酒系列产品亮相糖酒会

  作为西凤集团唯一专线生产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全品项系列酒荣耀亮相于山宾馆展厅。本届糖酒会,在参展酒类品牌数量、到会参观人数锐减的情况下,华山论剑西凤酒共吸引数百家客商来到展厅咨询,接待意向客户50余家,签订订单10余家,受到了西凤集团领导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3.png

西凤酒厂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4.png

媒体采访报道

5.png

客户洽谈

6.png

客户咨询

7.png

现场签约

8.png

现场签约合影

  10月19日,华山论剑西凤酒携手糖烟酒周刊杂志社,还举办了“中国酒类产业顶级思想峰会暨酒类智业机构优秀成果发布”活动。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副总经理张堆民出席活动。

9.png

活动现场

10.png

华山论剑西凤酒亮相峰会

  为探寻新经济时代背景下的产业新增长,探索产业重构期下的企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正确总结2016,准确预判2017年,从而对酒业未来拥有更清晰的判断和认知,杨光、张学军、王朝成、郭成林、李童等一批优秀的智业机构和产业研究者,与数百位中国酒业生产企业和主流经销商一起,分享和聆听他们优秀的研究成果,共同为酒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分享智慧。

11.png

吕战平为活动揭晓演讲嘉宾

12.png

尚域咨询机构董事长郭成林演讲

13.png

智达天下营销顾问机构董事长张学军演讲

  本届峰会亮点繁多,惊喜不断。数位行业专家的精彩演讲引得现场掌声阵阵。他们一致表示:目前,白酒行业面临着大升级、大分化,优胜劣汰的新变革,面临着重品质、重价值,消费升级的新环境。纵观众多白酒品牌,呈现出区域强势品牌全国化推进,全国品牌区域化深入的局面,并且呈现出消费者选择数一数二强势品牌更明显,选择数三数四品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的消费习惯。对于白酒品牌而言,重品质打造、重品牌升级,才能抓住白酒消费升级的新机遇。

14.png

北京正一堂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演讲

  杨光在阐述上述观点时,以华山论剑西凤酒为例,认为:华山论剑西凤酒始终坚持品牌的打造,紧抓品质,加上行之有效的市场策略,据了解,省外销售今年较同期取得了51%的增长速度,是区域强势品牌推进全国化战略的典型案例,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15.png

  本届糖酒会,华山论剑西凤酒凭借深厚的品牌文化,强劲的营销动力,吸引了大批客商青睐,同时,吸引了行业专家及媒体的关注。据品牌负责人介绍,在本次糖酒会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彰显了品牌魅力,华山论剑西凤酒将继深入打造品牌文化,提升产品品质,以消费者为核心,为品牌全国化推进、为打造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奋力拼搏。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福州 华山论剑 西凤酒

上一篇:西安首个城市团圆饭 “城市家宴”昨成功举行 下一篇:鸿儒聚长安 华山论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