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城市榜样”送祝福 孝心女获特别生日礼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18 09:16:59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花瓷西凤酒新春送福第一季——城市家宴系列报道

498116834140185996.jpg

  昨日,陕西省国花瓷常务副总哈学云以及华商报相关负责人给“城市榜样”送福上门的活动持续进行,共给7位“城市榜样”送上了祝福。

  哈学云一行先后给爱心歌手陈汉、见义勇为好保安任民强以及坚持值守的西华门女警等7位城市榜样送上国花瓷西凤财神酒、蒙牛特仑苏牛奶、红星软香酥等礼品和祝福。

  陈汉是留守儿童爱心公益大使,去年他带着370封留守儿童写给父母的信登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获得中国梦想秀最佳公益梦想奖。在首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深港站上,和曾志伟、古天乐等一起获得了主办方评选的“爱心明星奖”。

  在莲湖区西华门十字,哈学云一行给坚守在工作岗位的3名女交警送上祝福。西华门十字在西安市中轴线南北主干道上,车辆川流不息,加上这两日西安温度骤降,又时有雾霾天气,她们的工作更加辛苦繁忙了。

  另一位“城市榜样”付来刚是西安经开保安公司长庆保安大队的保安。多年来,付来刚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认真地工作,先后获得“优秀保安员”、“先进个人”、“反扒能手”、“优秀中队长”、“优秀管理者”、“爱心奉献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付来刚说,他所管辖的区域内是“零”犯罪率,以后也会努力保卫社区的安定。

  最后主办方来到陈若星家中,她长期照顾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母亲,自己前些年也罹患癌症。多年来,陈若星细致入微地照顾患病的母亲。在她与哈学云的交谈中,她提到,前一晚为了照顾母亲,一夜未眠,在主办方进入她家前不久,母亲才睡着。12月18日是陈若星的生日,她说:“这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文明办、国花瓷西凤酒共同主办的“城市家宴新春送福第一季”活动正在进行,如果你身边有感人的故事,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12月31日,西安首场城市家宴将在德发长小雁塔店举办,届时主办方会邀请部分给西安这座城市做过突出贡献的“城市榜样”参加。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 榜样 送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