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国花瓷第二家渭南专卖店开业大吉!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1-27 13:58:46
[摘要]今天一大早,渭南临渭区一马路区政府对面就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渭南临渭区国花瓷西凤酒专卖店盛大开业啦,作为渭南地区第二家国花瓷西凤酒专卖店,它的设立有力地证明了国花瓷西凤酒在渭南这块沃土已经枝繁叶荗,并逐渐结出累累硕果。

\
美丽的歌喉亮出来。


      开业典礼上,临渭区卷烟连销公司总经理王于生发表开业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郑重感谢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战略支持,同时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国花瓷西凤酒专卖店的隆重开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他表示将再接再厉,力争让国花瓷西凤酒的销售业绩在渭南市场达到新高!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西凤酒

上一篇:冰哥·爱速递 全城勇敢“趣”表白 下一篇:喜宴用国花瓷西凤酒即享双重大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