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资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西凤国花瓷凭借着良好的业界口碑与独特的文化属性在“寻找大众榜样酒”颁奖盛典上一举摘获中国名酒大众酒.成长榜样这一殊荣也是众多西风品牌中的佼佼者更是西凤酒文化品牌的代表。

  在采访国花瓷总裁孙总时孙总表示:国花瓷西凤酒借现有白酒行业整体调整之际,坚持对核心产品的打造并着力打造100-300元中高端白酒喜宴市场,做让普通老百姓喜欢喝的,买得起的酒。有序的市场开发和明晰的市场定位,使得国花瓷西凤酒自2010年上市以来增长势头凶猛快速站稳了竞争激烈的西凤酒市场,但是孙总也表示“国花瓷虽然不是西凤酒体系中销量最高的,但是稳健的市场运营体制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及独特的产品文化要素,是国花瓷西凤酒成为西凤品牌体系中的一个新标杆”事实上,从国花瓷今年的销售情况而言省内外整体增长率超过40%,也是整个西凤酒体系中绝无仅有的,因而,本次在糖酒会上荣获中国名酒大众酒。成长榜样的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对于国花瓷未来的发展,从孙总也获悉,国花瓷将在今年年底成立私人订制体验馆为每一位渴望获得私属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定制化的平台,

  孙总也希望借华商网向广大消费者表示,国花瓷西凤酒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国花瓷西凤酒还将在未来继续努力让国花瓷成为西凤酒的代表走出陕西面向全国,弘扬西凤酒深深的文化底蕴。

编辑:杨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