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正文

三秦大地绽放的国花瓷

美食 2015-11-27 14:14:48
[摘要]西凤酒被誉为四大名酒,始于秦朝,秦国灭六国,统一了天下,嬴政下令“天下大甫”(即举行全国性的饮酒盛会)秦王和文武百官开怀畅饮秦酒(即今西凤酒,因产于秦地雍城而得名),从此秦酒便成了秦王朝的宫廷御酒。

    国花瓷西凤酒产品定位:高尚级盛典。
    适合私、国企事业单位等会议、招待用酒;公检法司、党政机关单位等会议、招待用酒;各种慈善、盛典等活动用酒。  

    国花:牡丹。甁身和甁盒绘制手工牡丹,彰显雍荣华贵。  

 \


     国酒:西凤酒被誉为四大名酒,始于秦朝,秦国灭六国,统一了天下,嬴政下令“天下大甫”(即举行全国性的饮酒盛会)秦王和文武百官开怀畅饮秦酒(即今西凤酒,因产于秦地雍城而得名),从此秦酒便成了秦王朝的宫廷御酒。盛于唐朝,唐玄宗天宝十二年(公元753年),与大明宫含元殿举行元日大朝会。皇帝命人将柳林美酒(西凤酒)倾注殿下龙池中,酒海波涌、香动八方、万人会饮、盛况空前。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国花瓷

上一篇: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携手“中国阿甘”践行公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