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冰哥·爱速递 全城勇敢“趣”表白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1-27 11:35:21
[摘要]11月26日,古城西安,在人流穿梭的街头,你是否看到了萌萌哒的冰峰人偶?写字楼里,是否有爱意速递员朝你款款而来,献上一束鲜花及惊喜大礼包?在步行街,人群的围观和躁动你有没有身临其境或参与其中?


11月26日,古城西安,在人流穿梭的街头,你是否看到了萌萌哒的冰峰人偶?写字楼里,是否有爱意速递员朝你款款而来,献上一束鲜花及惊喜大礼包?在步行街,人群的围观和躁动你有没有身临其境或参与其中?

感恩节当天,作为陕西人最钟爱的饮品支柱品牌——冰峰推出“冰哥·爱速递,感恩节专场”活动,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倾诉爱意平台。冰峰工作人员化身爱的使者,开启了马不停蹄的派送感恩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是冰峰在感恩节之际对忠实粉丝的特别关怀,感恩节当天,冰峰全城传递爱,并助力冰粉示爱。出其不意的各种惊喜,充满了爱和感动,在这个冬天温暖你我。

在冰峰的鼓动下,大家纷纷释放内心,展现属于彼此最特别的表白宣言,勇敢地对多年挚友、温暖家人或是热恋中的爱人吐露心声。

含蓄的深情,细密的浪漫。当接收人看到专属自己的感恩寄语出现在眼前,忍俊不禁的哭笑,任感动弥漫心间。

衬着芬芳馥郁的花朵,诉说着感情的纯洁与真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度过的最浪漫的感恩节!

勇敢“趣”表白,这种种精心准备的丰厚感恩利器,再加上大家的深情流露,满满的都是感动!感谢三秦父老的好伙伴冰峰带来的这份精心准备的惊喜,让2015年感恩节变得意义非凡。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冰峰

上一篇:韩红“当红不让”演唱会火热进行中 力挺李祥祥《我是歌手谁来踢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