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汉中可以生吃大米亮相第16届绿博会 市民直呼"高端"

美食资讯 西部网 作者:石永波 2015-10-31 17:03:40
[摘要]10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陕西展团的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捧起一把生态有机大米,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询起生产种植情况。

1.jpg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稻田除草怎么做?为什么卖的这么贵呢?”今天(10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陕西展团的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捧起一把生态有机大米,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询起生产种植情况。

  “翠草碧叶大米种植生产环境独特,采用人工作业,施农家肥、手工拔草、稻田鸭除虫、家牛耕地,富含硒、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深受消费者喜爱。”翠草碧叶公司销售经理马占生介绍了翠草碧叶有机大米生产、种植、销售情况后,陈晓华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生吃 大米

上一篇:过嘴瘾 这个周末免费逛绿博会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