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汉中可以生吃大米亮相第16届绿博会 市民直呼"高端"

美食资讯 西部网 作者:石永波 2015-10-31 17:03:40
[摘要]10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陕西展团的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捧起一把生态有机大米,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询起生产种植情况。

2.jpg

  “大米还可以生吃啊?”记者在翠草碧叶展位前看到,有不少市民对翠草碧叶有机大米非常好奇,纷纷咨询和品尝。

  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治民也现场当起了讲解员,他告诉大家“翠草碧叶有机大米,纯原生态,无污染,无添加,有普通大米无法超越的营养价值,并且安全健康,完全可以生吃”,并亲自给大家示范如何生吃有机大米,引来人们一阵喝彩。

  李治民告诉记者,这几年他们公司不断加强种植地环境保护和土壤水质保护,保障产品品质,同时通过参加农高会、西洽会、绿博会等各种展位,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让大米成为了陕西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生吃 大米

上一篇:过嘴瘾 这个周末免费逛绿博会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