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汉中可以生吃大米亮相第16届绿博会 市民直呼"高端"

美食资讯 西部网 作者:石永波 2015-10-31 17:03:40
[摘要]10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陕西展团的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捧起一把生态有机大米,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询起生产种植情况。

3.jpg

  记者了解到,本届绿博会主题为“绿色生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是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展品更加突出“绿色丝绸之路”亮点,届时来自全国35个展团的近2000家参展企业为古城市民带来优质绿色产品4000余种。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座谈会”、“绿色食品商务推介会”,包括陕西在内的20家单位将举办专场商务推介和信息发布活动。

  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基地位于汉中市南郑县,是一家从事优质有机水稻种植、科研开发、有机农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企业。该公司按照“核心区域公司自营,周边区域+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发展优质水稻33000亩,积极拓展市场销售和品牌塑造,所产生态有机富硒大米产销两旺,已经在市场上形成较高知名度。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生吃 大米

上一篇:过嘴瘾 这个周末免费逛绿博会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