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红星绿豆饼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04 17:04:00
[摘要]红星食品集团公司生产的端阳绿豆饼,是端午节的应时之作,配方独特、清香绵软,作为又一款豆类好食品,绿豆饼还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消暑、止渴的作用,为人们端午节走亲访友提供了高雅礼品,也是消费者上好的端午食品。

绿豆饼是传统的清凉解热的夏令食品, 在农历端午节前后生产,民间在端午节这一天有吃粽子、吃绿豆糕(饼)、饮雄黄酒、采艾叶、赛龙舟等多种习俗。

红星食品集团公司生产的端阳绿豆饼,是端午节的应时之作,配方独特、清香绵软,作为又一款豆类好食品,绿豆饼还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消暑、止渴的作用,为人们端午节走亲访友提供了高雅礼品,也是消费者上好的端午食品。

1.jpg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红星 绿豆

上一篇:陈楚生接棒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 鼓励坚持梦想 下一篇:荷兰专家亲临牧场指导工作 蒙牛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