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2013年,对于红星美羚来讲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红星乳业进入中国婴幼儿乳品市场,正式拉开了美羚羊奶粉在中国市场活动的轨迹。2013年,红星美羚以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为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战略活动,同时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也被业界公认成为了2013中国羊乳行业推广营销最活跃的“活动家”了。

  2013年,红星美羚羊乳由董事长王宝印、市场总监李钢锋亲自带队,带领着专业团队走遍大江南北。安徽,武汉、成都、南京,更是走出国门,千里奔赴海外参加泰国展会,拓展中国羊乳市场。据行业统计,去年一年,红星美羚在全国范围内大型推广活动有15场/次。全年组织了数千人走进企业,推介中国羊乳乳都陕西、0距离参观放心羊奶粉的生产线。为推进“中国羊乳乳都”行业发展做了突出贡献。

  2013年年初在参加安徽孕婴产品展览会上,红星美羚和来自全国各地乳制品、童装、玩具、孕婴用品等相关企业,同台竞技,各显风采。陕西红星乳业旗下的美羚婴幼儿羊奶粉在此次展会上脱颖而出,迎来众多观展者的青睐和加盟商的兴趣。

  4月起,以王宝印董事长为领头羊带领着红星美羚开始进军中国婴幼儿乳品市场,正式拉开了陕西羊乳在中国婴孕童市场活动的轨迹。过去的一年里,红星美羚承办“乳制品营养与健康大讲堂”、红星美羚承办“中国首届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等活动。2013年10月21日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红星美羚湖南省营销中心成立。这预示着陕西红星乳业从今以后将以新的市场发展模式面向整个国内市场,也是将为美羚牌羊奶粉进入全世界消费者视野打下坚实的基础。

  继美羚羊奶成功牵手南京孩子王(中国)后,在市场终端销售渠道上再发力,乳业药店合作翻新篇,陕西红星乳业与哈药集团世一堂百川医药公司成功签约,美羚羊奶粉成功进驻哈药集团药店连锁和广西嘉进医药连锁。与这两大连锁企业的合作,对于乳企和药企零售业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购途径。

  红星美羚羊奶粉安徽太湖县专卖店,红星美羚南京专卖店,红星美羚湖南专卖店,红星美羚,功入驻陕西省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店,一个个红星乳业的专卖店像天女散花般盛开。

  2014年1月上海举办西部特色商品展会上,陕西富平县县长王建平亲赴美羚展厅做推介,宣传家乡好产品、富平县长县长王建平亲临美羚展厅,展会上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环节是王县长还当起了美羚羊奶的现场解说员,向观众介绍羊奶的营养价值,以及美羚羊奶粉的特色。王建平介绍说,红星美羚是富平最知名的羊乳企业,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美羚为把我们富平羊乳产品走向了全国市场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抓住这次深入长三角市场的机遇,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富平羊奶的营养。

  王建平县长(左一)和参观者交流品尝羊奶感受

  为了培养一支专业、用心的营销团队,王董亲自邀请行业营销专家、营销战略培训大师赖奕宪先生和国内知名的快消品营销专家开讲座、产品营销策划分享演讲,全员学习,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用心的营销团队。就羊乳企业乳品场的技术和行业标准制定层面,红星美羚羊乳企业也被做为陕西省科技厅组织有关奶山羊养殖、育种、产品加工方面的专家教授,齐聚古城西安后各专家们视察的基地。以此作为奶上羊产业发展的参考部分,这也标志着富平县奶山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建设和深加工项目正式启动。

  随着羊乳品消费的不断升温,中国羊乳乳都的陕西羊乳企业成了人们最近关注的热点。与时俱进,红星乳业在2013年举办了“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消费者走进红星乳业共同见证纯真品质”的活动。一批批消费者或结伴或组团,到陕西红星乳业公司新工业园和奶源基地,亲眼见证和目睹了“美羚”一罐罐高品质羊奶粉的诞生过程。来自广西和河南三门峡的经销商们一行来公司参观。他们说,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对经销“美羚”牌羊奶粉信心更足了,我们一定要对消费者负责,向他们推荐最好的、最放心的、最优秀的产品。

  作为中国羊奶乳业的领头企业,红星乳业始终把责任和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王总经常告诫员工,“要做让自家孩子都爱吃、可以放心吃的乳品!”,这句话在公司上下熟知,人人牢记,深深扎根于企业工作和员工行为当中,而源于对品质和责任的高度自信,秉承“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的理念,红星乳业用开放的胸襟,让一批批消费者监督和见证“美羚”超群的纯真品质。(记者张媛)

编辑:周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