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荷兰专家亲临牧场指导工作 蒙牛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6-05 17:42:40
[摘要]科学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完善的诊断报告及改善和评估举措,帮助中小牧场提升牛奶产量、提高牛奶质量,并通过设备性能的完善、饲养结构的调整,最终实现牧场整体运营水平的提升。

4.jpg

2015年6月5日,知名畜牧业专家威廉•施米茨先生一行来到风景秀美的宝鸡千阳新绿牧场指导工作。

作为“蒙牛2020奶源可持续发展生态圈项目”的一部分,蒙牛牧场主大学着重培养拥有300——3000头牛生态承载较优规模的牧场主,通过开展专业培训与技术指导,提升遵守法律、尊重员工、技术创新、绿色生态、善待动物、共赢共生六大方面的社会责任和科学水平。此次专家到访的宝鸡新绿牧场位于宝鸡市千阳县,目前拥有800余头优质荷斯坦奶牛,日产鲜奶7吨,供应蒙牛集团宝鸡工厂。

威廉•施米茨先生出身于荷兰畜牧业世家,现任利拉伐集团牧场管理服务总监。他刚刚结束在东北牧场的工作指导,来到陕西将前往多个牧场进行技术指导。

2015年,蒙牛集团将持续整合全球行业资源,组织来自饲料、兽药、设备等合作厂家以及国内外大专院校专家和牧场资深运营官,跨行业共计150人的专家团队,服务100家中小型牧场,以技术为指导,通过专业的检测工具、专职技术团队,科学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完善的诊断报告及改善和评估举措,帮助中小牧场提升牛奶产量、提高牛奶质量,并通过设备性能的完善、饲养结构的调整,最终实现牧场整体运营水平的提升。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荷兰 牧场 专家

上一篇:红星绿豆饼 下一篇:周末去哪儿? 蒙牛工厂参观开启“趣玩”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