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Cosplay摩登秀演绎可口可乐百年传奇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5-27 08:48:12
[摘要]设计大赛陕西区启动一轮明月映照在永兴坊古香古色的建筑顶端,明艳的可口可乐大灯笼与月光交相辉映,将古城西安的夜色点亮。往届弧形瓶设计玄乐队现场助阵。

设计大赛陕西区启动.jpg

设计大赛陕西区启动

一轮明月映照在永兴坊古香古色的建筑顶端,明艳的可口可乐大灯笼与月光交相辉映,将古城西安的夜色点亮。昨晚8时,上百名西安市民齐聚这里,共同见证“摩登百年-精彩‘瓶’现”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陕西区启动仪式的华丽上演。

摩登cosplay秀.jpg

摩登百年时代秀

艺术名家新锐设计师助力大赛 古城潮人共演摩登百年时代秀

晚8时展台灯光全部亮起,让现场成为红色的海洋。资深文化创意产业研究者岳路平、艺术设计大咖刘君涛、杨博、李向宇、王裕民等人通过舞台走秀纷纷亮相,为大赛助力。

随后,数十位秦潮人上演“百年·印记”可口可乐经典cosplay秀,精彩演绎了可口可乐作为世界上第一只饮料被带入太空、可口可乐创造圣诞老人经典形象等100年中的重要时刻。伴随着本土乐队玄乐队的一首为可口可乐创作的《快乐无限》,瞬间引爆全场。

岳路平对比赛给予厚望:“可口可乐弧形瓶是包装设计史上最经典的一个流行符号,包括安迪沃霍尔等顶尖艺术家都从这只弧形瓶中汲取过灵感。期待在这个舞台上能够诞生这个时代的安迪沃霍尔。”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表示:“二十年前我们把这只世界上最著名的瓶子带来这里,可口可乐在西安建了西北第一家装瓶厂。期待摩登百年的弧形瓶和千年历史的古城西安擦出艺术和创意的火花。”

举行弧形瓶.jpg

巨型弧形瓶

巨型弧形瓶现场亮相 全场畅饮可口可乐掀高潮

晚8时45分左右,2米高经典弧形瓶造型惊艳亮相。虞晓峰、岳路平及华商报社副总经理聂保刚依次将手中的彩金洒向巨型可乐瓶,瓶身“100”字样徐徐呈现,大赛正式宣布启动。在场嘉宾共举可乐开怀畅饮,一同庆祝这一美妙时刻。主办方也向市民发出号召,期待民间创意达人积极参与设计,赢取赴美国参展机会。可登录华商网搜索“可口可乐”活动专题页面参与互动。了解更多大赛详情,敬请关注“陕西太古可口可乐”微信、微博,通过微信、微博随手涂鸦投稿,赢取更多好礼!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可口可乐 传奇

上一篇:首届“旗帜西凤杯”陕西高尔夫(业余)排名赛圆满收杆 下一篇:国花瓷西凤酒十年陈酿华美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