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正文

可口可乐果汁标签或涉嫌虚假宣传

美食 中国新闻网 2015-03-02 17:13:51
[摘要]据质检总局网站信息公开栏最新消息,食品安全信息网日前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向FDA发函,索要关于可口可乐公司一些果汁饮料的情况。Pom公司已向可口可乐公司提出了巨额索赔要求,目前该案件正处于证据调查阶段。

    中新网2014年6月26日电 据质检总局网站信息公开栏最新消息,食品安全信息网日前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向FDA发函,索要关于可口可乐公司一些果汁饮料的情况。近期,美国Pom果汁公司起诉可口可乐公司,称其在旗下的一些产品标签中涉嫌虚假宣传。

  Pom公司代表认为,可口可乐公司的石榴蓝莓果汁的含量根本达不到FDA的要求,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果汁,但可口可乐公司却在产品上加贴了果汁标签,违反了FDA的规定。

  可口可乐公司反驳称,当时该饮料通过FDA的审核程序完全合法,不存在任何问题。Pom公司已向可口可乐公司提出了巨额索赔要求,目前该案件正处于证据调查阶段。

编辑:苏蕊菁

上一篇:高效管理开辟盈利新空间 从成长性透视伊利高回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