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小六”带你找榜样——陕西青年时尚榜榜样出炉

美食资讯 华商报 2015-05-11 09:52:07
[摘要]5月10日下午3:00 ,由华商报发起,联合时尚六年西凤酒共同主办,西市城·购物中心协办的“小六”带你找榜样— —陕西青年时尚榜颁奖典礼在西市城·购物中心闪亮开场。

5月10日下午3:00,由华商报发起,联合时尚六年西凤酒共同主办,西市城·购物中心协办的“小六”带你找榜样——陕西青年时尚榜颁奖典礼在西市城·购物中心闪亮开场。活动现场汇聚了陕西各行业杰出青年代表,最终陕西脱口秀第一人啸雷、陕西流行方言音乐人马飞、书法家、篆刻家钟镝、古琴演奏家王伟、时尚创客蓉格儿、商业精英徐琨、儿童戏剧教育家周晓黎、花艺师吉墅泽、哈雷大厨蔡军、时尚达人张屹然十位最“闪”青年荣获陕西青年时尚榜榜样人物。

积攒青春力量,打造时尚榜样

4月21日,由华商报发起,联合时尚六年西凤酒共同主办,西市城·购物中心协办的“小六”带你找榜样——陕西青年时尚榜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华商报、华商网、华商美食官方微信报名推举身边各行业优秀青年时尚代表,覆盖西安、宝鸡、渭南、咸阳、榆林、安康等地市。活动自发起至今,目前已参与推举百位行业优秀时尚青年,涉及文艺、商业、时尚、餐饮等多个行业。截止5月8日,在华商网开设的投票通道上,上万人为他们心中的青年时尚榜样投票。经过大众投票评选,十位杰出行业青年榜样今日出炉。积攒许久的榜样力量现场爆发。团市委城乡部副部长李尤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她说:“陕西作为一座文明古城,一直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可是陕西的时尚感还是有待时日去提升,这就需要我们更多的青年人来一同打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榜样人物开坛论道 时尚正青春

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阻挡青年人对榜样的追逐。“小六”带你找榜样,陕西青年时尚榜颁奖典礼现场依旧人气爆棚。现场除了“星”光熠熠的最“闪”时尚青年们,还有一大批及热情的粉丝团,随着各位榜样人物的悉数登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花式调酒,突破传统模式,将“小六”与养乐多、红酒、雪碧混搭出了新口感,引得观众争相品尝。活动的高潮,莫过于纯干货的时尚论坛。啸雷、马飞、钟镝,蔡军、蓉格儿、周晓黎、张屹然,以及华商报时尚中心总监姚建昭现场开坛论道,对时尚重新定义,分享他们的时尚新观念,有条不紊中也不乏观点碰撞出的火花。啸雷认为,我们应该坚守有一些西安固有的东西,要有自己独立的时尚思考。蓉格儿说:时尚是流行,碰撞,沉淀,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朝时尚进发的。

陕西十大时尚青年榜样人物

啸雷、马飞、钟镝、王伟、蓉格儿、徐琨、周晓黎、吉墅泽、蔡军、张屹然(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榜样 陕西 青年 时尚

上一篇:蒙牛与捷安特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十三分钟上完一桌菜 阿瓦山寨挑战餐桌上的速度与激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