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十三分钟上完一桌菜 阿瓦山寨挑战餐桌上的速度与激情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5-11 10:04:13
[摘要]”出席此次大会的中国战略利润专家曹际鹏认为,在“互联网+ ”这个大背景下,餐饮行业的传统模式需要全力打破,不仅要将互联网思维代入到餐饮管理推广中,更要坚持丰富其品牌文化和产品溯源,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模式,以凸显自身特色。

1.jpg

十三分钟,从点餐到上完一桌菜,你信吗?

5月8日,由陕西本土餐饮企业阿瓦山寨主办的2015“互联网+商业模式突破”投资人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将“互联网+”理念代入到传统餐饮的管理与推广中,突破餐饮行业传统模式,力求陕西本土化餐饮企业实现与互联网无缝对接。

2.jpg

会场上最抢镜的无意是数字“13”,中场休息十三分钟,领导讲话十三分钟内。在互联网环境下,任何优秀的产品无一不是积极与用户互动并迅速改进的,这样才能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从而获得消费者的口碑和重复购买率。

3.jpg

阿瓦山寨董事长屈国强在介绍“中国第一上菜速度餐厅”时这样说到:“阿瓦山寨以“13分钟上完一桌菜”为标准。十三分钟内,我们客人从点餐到菜品完全上齐全,如果做不到,该桌免单。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来倒逼生产服务的各个环节,这样才能不断优化流程,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用餐享受。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努力优化各个出品环节,力争突破“12分钟上完一桌菜”的终极标准,领跑中国餐饮界竞速、竞味的“2J ”时代。”

“中国餐饮业随着对消费者大数据分析的基础运用,‘互联网+’已成为餐饮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常态。”出席此次大会的中国战略利润专家曹际鹏认为,在“互联网+”这个大背景下,餐饮行业的传统模式需要全力打破,不仅要将互联网思维代入到餐饮管理推广中,更要坚持丰富其品牌文化和产品溯源,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模式,以凸显自身特色。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阿瓦 山寨 餐桌 速度 激情

上一篇:“小六”带你找榜样——陕西青年时尚榜榜样出炉 下一篇:银桥入驻京东 本土乳企开启电商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