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星巴克咖啡公司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19 14:17:36
[摘要]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SBUX)与中国领先的饮料生产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0322:港交所)今日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大陆生产星巴克即饮饮品,并拓展本地市场分销渠道。根据协议,星巴克将充分发挥其在咖啡领域的专长与领导力,负责产品研发和创新,以及品牌发展;而康师傅则将负责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星巴克的即饮饮料产品。

1.png

    2015年3月18日,西雅图(2015年3月19日,北京/香港):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SBUX)与中国领先的饮料生产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0322:港交所)今日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大陆生产星巴克即饮饮品,并拓展本地市场分销渠道。根据协议,星巴克将充分发挥其在咖啡领域的专长与领导力,负责产品研发和创新,以及品牌发展;而康师傅则将负责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星巴克的即饮饮料产品。目前,中国即饮咖啡和功能饮料市场规模达60亿美元,预计未来三年还将进一步增长20%。本项合作协议将依托双方优势,将全部星巴克即饮饮料产品线带入中国市场,并强化本地化的创新能力,以满足中国顾客的需要。

    中国是星巴克在美国以外发展最快的市场。目前,星巴克在中国近9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1,500家门店,拥有25,000多名伙伴(员工)。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康师傅通过20余年的不断发展,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丰富优质的渠道资源,这些本地制造、销售能力及分销经验将与星巴克的咖啡专长及强大品牌认知度相结合,为双方带来新的市场机遇。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领先的即饮饮料生产商康师傅合作,助力星巴克发掘中国即饮饮品市场的巨大潜力,拓展本地市场需求。” 星巴克中国与亚太区业务集团总裁兼全球新销售渠道业务和新兴品牌集团总裁约翰 •卡尔弗说,“本次合作将促进星巴克开发新的产品品类;并能使我们的顾客在星巴克门店以外体验我们的产品,为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带来更多惊喜和连接彼此的机会。”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韦俊贤表示:“即饮饮品市场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星巴克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康师傅在中国市场的饮料产品组合,从而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便捷化的消费选择和体验。未来,康师傅将运用自身强大的生产及销售优势,助力推动星巴克即饮饮料产品在中国的发展。”

    目前,中国的消费者可以在包括星巴克门店、超市、便利店等在内的6,000多个场所购买到星巴克®瓶装星冰乐®饮品。通过本次合作,星巴克和康师傅计划于2016年在中国生产并上市现有及新口味的星巴克®瓶装星冰乐®饮品;之后,还将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并将星巴克即饮饮料产品推广到更多的销售网点和城市。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最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在全球拥有21,000多家门店的星巴克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星巴克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我们的愿景和价值观,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每天为顾客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欢迎您到访我们的门店,访问星巴克中国官方网站www.starbucks.com.cn,或者关注星巴克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星巴克中国,分享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关于康师傅控股公司

康师傅控股是中国知名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之一,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料及糕饼业务。康师傅控股于 1992 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于 1996 年将业务扩展至糕饼及饮料。凭借安全、美味并且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透过精湛的生产工艺、出色的运营、产品的创新及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关注,康师傅系列产品深获消费者的喜爱。 “康师傅”已成为中国消费者认知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品牌价值逾14.8亿美元。康师傅控股于 1996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上市,现为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自2008 年起,康师傅控股因其稳健的财务记录及出色的管理和创新技能,已经连续 6 年被福布斯评为“亚洲 50 强”上市公司。如欲了解详情,请登录 http://www.masterkong.com.cn

媒体联系人:

星巴克中国

陆琪

86-21-2412 3343          jessie.lu@starbucks.cn

康师傅控股

何可儿                                 李宜霖(中国大陆)

IR@tingyi.com                 lilyn@masterkong.com.cn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巴克 康师傅 咖啡 公司 有限公司

上一篇:“引进来走出去” 蒙牛加速推进国际化步伐 下一篇:3·15华商报携手消费者走进“金龙鱼透明工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