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康师傅同步推出"卡乐薯"等新品 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3-05-13 15:44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2013年5月9日—消费者对食品的多样需求不断推动企业创新。近日,广受消费者喜好的康师傅同步推出卡乐薯、卡乐虾条、卡乐虾片、卡乐薯格等休闲食品,不但丰富康师傅自身在食品领域的布局,更为市场带来新意,象征国内休闲食品市场将启动高成长的开端。

  康师傅扎根中国市场,向来对消费者的偏好与趋向有深入的洞察,在开发出二百多种口味方便面以及推出广受欢迎的各类饮品后,休闲食品也可望在这样的基础上,将康师傅品牌代表的“美味”、“安心”、“实惠”带给更多消费者。

  香脆“卡乐薯” 独门手艺保留马铃薯原汁原味

  强调精选食材好手艺的康师傅,对于马铃薯的选择从品种到形状以及品质都不放过,并采用最先进的全程低温真空烹调技术,留了马铃薯的原味和薯香,配合特有专利保鲜技艺的纸杯贮存,让每根卡乐薯条保持香脆的好滋味。“卡乐薯”共有原味、炫辣味以及番茄味三种选择。

  “卡乐虾条”与“卡乐虾片” 为大海的滋味加点趣味

  来自大海的鲜虾也能展现趣味?康师傅此次推出的“卡乐虾条”将活蹦乱跳的鲜虾巧妙转换成虾条,与梅花形状的“卡乐虾片”相映成趣,为步伐快速的现代生活形态增添多一点休闲的氛围。

  西式风味浓郁的“卡乐薯格” 让您口齿留香 

  以“肉味新赏”为主轴推出的“卡乐薯格”共有法式牛肉与荷兰烤鸡两种西式风味,薯格不止包覆在浓郁的肉香中,每一口“卡乐薯格”都能带给你享受西式盛宴的满足感受。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不同风味的食品接受度也随之增加,康师傅本着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需求的目标,将不断引进更丰富的产品,为支持“康师傅”品牌的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实惠“的选择。

编辑:帅东锋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