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华商网讯中秋之美,不同于其它节日的喜庆和热闹,它多了一份诗情画意,需要慢慢品味。月饼作为中秋节的象征之一,寄托着人们彼此之间的浓情厚意,是这个节日里传情达意的最好载体。深谙人文精神的星巴克,将东西方美食艺术融于一体,并以别具一格的创意,精心研制出2013年“星奕”、“星悦”、“星情”三款中秋月饼礼盒,以此与最重要的人共享中秋的美妙时光,并将这份美好共同印记。

  “月影融融,暗香浮动”,这是中秋的经典剪影。以此为灵感,星巴克月饼采用花朵、美人鱼等意像,带来如艺术品般精致的造型。在饼皮选择上,星巴克采用桃山饼皮和烧果子饼皮,其中桃山饼皮以细腻闻名,口感绵沙松软。在内馅方面,星巴克坚持从全球采购最新鲜及最高品质的食材,创意搭配出令人惊喜的新口味,带来不一般的口感体验。与此同时,星巴克充分发挥咖啡专家的特质,使星巴克月饼散发出浓浓的咖啡风情。

 

    “星悦”月饼礼盒造型独特,意在团圆美满,有南瓜密思朵咖啡、清柠茶香、谷香热情果、太妃榛果拿铁四种口味。 

 

“情悦”月饼礼盒
 

   “星奕”月饼礼盒以星巴克美人鱼和花朵为造型,有巧克力脆心、海盐焦糖摩卡、橙香伯爵、缤纷果莓芝士、蔓越莓白巧克力五种口味。

   另外还有多种口味的月饼可供选择:

  巧克力脆心月饼,松软饼皮包裹着醇厚绵密的巧克力内馅,配以饼干脆心,一点软,一点脆,搭配得活泼俏皮。

  海盐焦糖摩卡月饼,海盐的简单纯粹,搭配焦糖的醇厚甜美,加之浓厚的摩卡酱,是恰到好处的最佳诠释。

  橙香伯爵月饼,甜橙的清新,融合沁人心脾的伯爵茶香,馥郁香气萦绕于唇齿之间,营造出独一无二的风味。

  缤纷果莓芝士月饼,紫薯饼皮包裹柔滑的芝士内馅,配以蓝莓、覆盆莓和黑莓果粒,丰富口感,层层体现。

  蔓越莓白巧克力月饼,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内芯,搭配颗颗真材实料的蔓越莓果肉粒,甘甜怡人,回味无穷。月下观花,乃人间胜景。撷取每一只“星奕”,如收集每一种美丽的心情。

  南瓜密思朵咖啡月饼,烧果子饼皮制成俏皮可爱的南瓜外形,包裹密思朵咖啡和南瓜内馅,可赏玩,可品尝。

  清柠茶香月饼,精选优质红茶搭配青柠果酱制成内馅,茶香怡人,果味酸爽,配以小青柠造型,清新诱人。

  谷香热情果月饼,多种坚果、谷物搭配芳香浓郁的热情果内馅,五谷为养,五果为助,口味与健康完美融合。

  太妃榛果拿铁月饼,太妃榛果的经典口味,在中秋也可提前品尝到,独特的浓郁香醇,带来永恒的口感体验。伴着月光的清辉,品尝独特的星巴克月饼,有中秋的沉静,亦有人情的温馨。

  “星情”月饼礼盒有佛罗娜咖啡、桂花蔓越莓飘香、甘薯芝士三种口味。

  佛罗娜咖啡月饼,香醇佛罗娜咖啡搭配顺滑芝士,包裹巧克力风格内馅,欧陆风情,瞬间可得。

  桂花蔓越莓飘香月饼,香气宜人的桂花内馅,点缀以蔓越莓果肉粒,于美味中感受金桂飘香的中秋浪漫。

  甘薯芝士月饼,红薯搭配醇厚巧克力风味内馅,质朴与经典的完美融合,体会原味才是真味。

  古典与现代,时尚与传统,健康与美味,星巴克月饼让这些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皓月当空,桂子飘香,星巴克已为你安排好“心意添圆满”的氛围,邀三五知己,品一杯咖啡,尝一块月饼,你会发现,这个中秋月亮很圆,人心很近。

编辑:李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