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陕西唯一泰迪熊主题餐厅落户骡马市必胜客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4-12-30 17:03:29
[摘要]12月30日,高1.8米的真人版泰迪熊人偶作为必胜客骡马市餐厅特邀的“温暖大使”来到西安,大家在合影留念之余,还可以用一个温暖的熊抱开启全新一年。

“Hello”在骡马市必胜客餐厅门口的长椅上,一只憨头憨脑的泰迪熊正在跟前来用餐的市民们打招呼。 “看,好大的泰迪熊,快帮我拍个合影照。”真人版的泰迪熊一经出场,便吸引了无数粉丝围观合影。“不要怕,看这个泰迪多可爱啊,让它抱抱你吧。”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有些害羞,泰迪熊还主动伸出它毛茸茸的大手,邀请孩子们一起玩耍。

12月30日,高1.8米的真人版泰迪熊人偶作为必胜客骡马市餐厅特邀的“温暖大使”来到西安,大家在合影留念之余,还可以用一个温暖的熊抱开启全新一年。

推门而入,大大的玻璃幕墙上,一只手舞足蹈的泰迪熊正在跟你说:“HELLO”;笑意盈盈的服务员头饰是泰迪熊,衣服上印的还是泰迪熊;低头用餐,餐盘边上探出一只泰迪熊的小萌脸,弱弱地问:“抱我回家吧……”举目望去,全部都是萌萌暖暖的泰迪。泰迪熊可不只是小朋友们喜欢,大朋友也无法抵挡萌萌的泰迪熊带来的诱惑。“我想戴这种头套好久了,一直都没有机会。”一位大朋友这样跟记者说道,“这次虽然是陪着孩子一起来的,但是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吧。”

编辑:王忆枫

相关热词搜索: 泰迪熊 餐厅 陕西

上一篇:3333 下一篇:伊利酸奶:与时间赛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