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御宝羊奶隆重登场

  1月22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二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会”,向社会公众推荐和发布百跃御宝羊奶等6个国产婴幼儿乳粉品牌。这是继2013年9月28日“第一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会”发布6家新品之后,国产优质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再次集中亮相。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董事长宋昆冈致词,他在发布会上介绍,此次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企业具备了奶源自控率高、生产工艺先进、管理制度规范、产品安全可靠、追溯体系完备并通过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评价。发布的这些新产品,在配方设计、原料选择、工艺技术、包装设计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改进和提升,已成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支柱产品。

  西安百跃乳业总经理孟江鹏发言

  宋理事长回顾了最近几年中国乳品工业的发展状况:经过三年多的整改,国产乳制品工业已发生了巨大变化,技术装备水平、检验技术与能力、自有奶源基地建设、企业管理水平、职工队伍建设都有了明显提升和改善。特别是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强化了对乳制品,尤其是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稳定向好,消费者信心得到了恢复,生产和消费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监督抽检合格率都在99.5%以上,协会对主流品牌月月抽检合格率都在100%。

  宋昆冈表示:国家对新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的生产许可审核工作就要展开,此次审核对企业的软硬件条件和要求将更高、更严,实现了这些新的要求和条件,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生产管理水平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产品也将是世界上最好水平的产品之一。

  西安百跃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江鹏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

  值得一提的是:由西安百跃乳业生产的“御宝羊奶”是此次发布的唯一一个羊奶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羊奶配方乳粉的出现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高层次的消费选择。同时也是对陕西羊奶方阵的肯定和鼓励。

  此外,在本次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推荐了百跃御宝羊奶和银桥阳光宝宝两个西安乳粉品牌,对西安乃至陕西的乳业发展意义重大。

编辑:王惠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