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雀巢可持续发展领导力获联合国全球契约认可

美食资讯 雀巢中国 2019-11-07 13:05:28
[摘要]因持续推进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和坚守10项负责任商业原则,雀巢再次被为命名全球契约领先企业。

  因持续推进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和坚守10项负责任商业原则,雀巢再次被为命名全球契约领先企业。

微信截图_20191107130616.png

  雀巢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运营负责人巴塔图(Magdi Batato)在纽约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的公告中评论到: “雀巢正在整个价值链中加速行动,力争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碳排放目标。这将有助于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进程。我们为今天获得的认可感到自豪,因为它印证了雀巢在气候变化中的领导力。多年来,雀巢在帮助保护人权、改善健康和应对气候变化等关键领域不断加大力度。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但不会就此止步。雀巢会再接再厉,继续可持续发展征程。

  雀巢专注于能够为业务和社会同时带来最大价值的领域,包括营养,尤其是儿童营养;帮助打造繁荣兴旺和适应力强的社区;以及为后代可持续地管理我们的资源。

  雀巢于2001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通过采用原则导向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雀巢公司很自豪地成为“可持续企业和利益相关方全球运动”的一部分。

  联合国全球契约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金丽飒(Lise Kingo)表示:“领先企业象征着对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最高参与。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各种规模的企业,比如今天被命名的领先企业,不断努力提高可持续发展水平,并采取行动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雀巢 可持续发展 领导力

上一篇:雀巢加入“可持续性商业促进生物多样性”联盟 下一篇:寻找古城新味丨散发刺绣之魅力 担当传承之重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