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新世代杯挑战赛:雀巢加入打造完全可回收、可堆肥一次性杯子倡议

美食资讯 雀巢中国 2019-11-26 12:57:28
[摘要]雀巢公司近日宣布,将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一款完全可回收、可堆肥的纤维杯,作为新世代联盟和新世代杯挑战赛的一部分。

  雀巢公司近日宣布,将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一款完全可回收、可堆肥的纤维杯,作为新世代联盟和新世代杯挑战赛的一部分。

  在这项宣布作出之前,雀巢已经实施了一系列倡议和具体措施,加速处理塑料废物,以履行其“到2025年实现包装100 %可回收或再利用”的承诺。

  新世代联盟是一个多年期、跨行业的全球联盟,旨在推进食品包装替代品的设计、商业化和回收。新世代杯挑战赛是联盟的首个倡议。倡议呼吁创新者、初创企业、供应商和行业专家加入全球挑战赛,开发新世代可回收、可堆肥、冷热通用的一次性纤维杯。

  挑战赛于2018年10月启动,获胜者将于本月宣布,共有六名获胜者将被邀请参加加速器项目,帮助进行解决方案的推广和商业化。获胜者将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资助,以帮助他们在供应链中实施自己的创意,并将其交于消费者使用。

  雀巢首席技术官斯蒂芬•帕尔泽(Stefan Palzer)说:“解决塑料废物问题需要诸多利益相关者通力合作。我们很高兴加入新世代联盟和新世代杯挑战赛,因为它将初创企业、行业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聚集在一起,在全球行业范围内找到可持续一次性杯子包装解决方案。”

  联盟和挑战赛都由闭环基金合作伙伴进行管理,其创始合作伙伴包括星巴克和麦当劳,咨询合作伙伴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支持合作伙伴为可口可乐公司和百胜集团。雀巢此次也加入支持合作伙伴的行列。

  闭环基金合作伙伴对外事务副总裁布丽姬特•克罗克(Bridget Croke)说:“我们非常激动雀巢能够加入新世代联盟和参加新世代杯挑战赛。这表明了他们对于减少塑料废物和分享专业知识来帮助寻找全球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世代杯 挑战赛 雀巢

上一篇:雀巢和威立雅携手应对环境中塑料问题并制定循环利用计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