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传递快乐·绿美家园”可口可乐公益植树践行社会责任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3-12 09:45:09
[摘要]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2017可口可乐“传递快乐·绿美家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青山绿水间举行。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2017可口可乐“传递快乐·绿美家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青山绿水间举行。

图片1kk.png

  本届植树节活动选择在风景优美、绿树成荫的金龙峡景区举行,给了广大市民一个走出户外,放飞心情的理由。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的公益植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好几届,每一次活动都吸引了上千人参与。除了热心消费者网友,更多的是热爱环保有责任心的企事业单位参与。希望通过“植树”这样一个小小的环保行动和付出,展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快乐,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图片1kk3.png

  在金龙峡景区,头戴红色帽子的陕西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员工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在植树节举行植树活动,早已成了陕西太古可口可乐的一项传统,到今年已经是第19个年头了。当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一次来临的时候,陕西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身体力行地为陕西环保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kk4.png

图片1kk5.png

图片1kk6.png

  在活动现场,这些员工们开心地种着树,笑声、歌声、铁锹声此起彼伏,奏出一篇生动的劳动乐章。而在这些员工中,除了成年人种树种得热火朝天之外,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家属们也劳动得不亦乐乎:他们手持小铲子、小水桶,认认真真地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其专业程度毫不含糊。

图片1kk7.png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介绍说:从节能减排到绿化清洁,从边陲小镇的希望小学到贫困大学生助学计划,从重大灾难的积极捐赠到弱势群体的日常关怀,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时刻谨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的组织和承办,更积极地投身到陕西的环保事业中。从建厂以来,先后投资1340万元用于污水的处理和改造,这些污水除了用来养鱼、卫生间清洗之外,还为经开区提供环境卫生用水;厂区内的太阳能节能路灯,一年可以节约5000度电;公司内部推行无纸化订单,每年能够挽救约282000棵大树;更有公司内部举行的环保达人知识竞赛,将环保理念渗透给全体员工,让大家懂环保、做环保、爱环保,同事更积极号召每位员工都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成为生活中真正的环保达人。

  面对日益挑战的空气环境,陕西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员工也号召全体市民和他们一起,身体力行地投入到改善环境中来,用实际行动打造绿色美好家园。

图片1kk8.png

图片1kk9.png

图片1kk10.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可口可乐 公益植树

上一篇:如何拥有一个简单快乐的新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