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正文

零距离!可口可乐火炬手激情谱写水与火的奥运之歌

美食 华商网 2016-07-06 10:58:08
[摘要]“激情共享”无疑是今天的一大亮点,当第70棒火炬手江一燕到达火炬交接点。在等待交接的间隙,江一燕走到围观的人群中,主动将火炬递给他们,与他们合影,这一小细节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欢呼。而她也用自信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当2016里约奥运可口可乐火炬手遇见绝美胜地伊瓜苏,在这个以瀑布之水著称的小城,一部举世瞩目的年度大戏《水与火之歌》华丽开拍啦!由可口可乐推选出的包括郎朗、江一燕、栾秀菊在内的六位华人火炬手倾情加盟,让今天的伊瓜苏激情四射。现在就为你打开跨越一万八千多公里的神奇传送门,看遍现场零距离。

可口可乐火炬传递

在公布精彩照片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几个关键信息:

  拍摄时间:2016年6月30日

  拍摄地点:巴西伊瓜苏瀑布(世界上最宽的瀑布没有之一~)

  拍摄主题:2016里约奥运

  可口可乐

  火炬手伊瓜苏火炬传递

  领衔主演:郎朗、江一燕、栾秀菊在内的六位华人火炬手

  为了在火炬传递的当天备战至最佳状态,昨天火炬手们已经抵达了巴西伊瓜苏,为今天的正式“开拍”做准备。

可口可乐火炬手郎朗

(郎朗连热身运动都很有节奏感)

可口可乐火炬手江一燕

(美丽的“女神”江一燕,在瀑布前的倾情一“吻”)

  当地时间30日下午4点05分左右,伊瓜苏段的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当身着里约奥运服的

  可口可乐

  火炬手出现在伊瓜苏瀑布旁,在水雾缥缈的瀑布之下,他们高举火炬,水与火交相辉映,与自然美景共同构成了一幅动人画面。

可口可乐火炬手江一燕

  “激情共享”无疑是今天的一大亮点,当第70棒火炬手江一燕到达火炬交接点。在等待交接的间隙,江一燕走到围观的人群中,主动将火炬递给他们,与他们合影,这一小细节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欢呼。而她也用自信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可口可乐奥运

  第75棒火炬手,国际钢琴家郎朗此次是继2008年之后,第三次参加奥运圣火传递。他的到来引来了伊瓜苏民众的夹道欢迎。而就在火炬传递当天的上午,郎朗还在伊瓜苏瀑布前,为巴西当地民众即兴演奏钢琴曲,惊艳伊瓜苏。

可口可乐火炬手郎朗

  火炬传递过程中,与江一燕交接火炬的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裁栾秀菊女士。两位火炬手在交接时刻,共同摆出V字造型,相互击掌,为对方加油。

可口可乐火炬传递

  当圣火绽放伊瓜苏,在世界上最宽的瀑布旁参与圣火传递,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可口可乐火炬手

  这个问题,必须要交给江一燕和郎朗亲自来回答!

  “当我看到身边的人触摸到奥运火炬时,眼神中瞬间所迸发的那份惊喜,我深刻地感受到,奥运是可以为每个人都带去快乐和激情的盛会。我因‘中国温度’而成为了火炬手,而火炬传递中,我更感受到来自人群的力度,那份力量将激励我下一段旅程”,江一燕说道。

  郎朗说:“音乐和体育同样都是跨越了地域、文化、年龄的沟通平台。我很高兴能用奥运火炬和钢琴,让大家感受到人类的对美好对善良的追求所带来的感动。在接下来的奥运比赛期间,我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以轻松的心态,好好地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共享这份激情。”

  现在就打开视频,随着镜头的记录,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由可口可乐火炬手激情谱写的奥运前篇《水与火之歌》已经顺利拍摄完成,而2016里约奥运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希望中国的奥运健儿在里约奥运会再创佳绩,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续篇。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零距离 可口可乐 火炬手 激情 谱写

上一篇:可口可乐奥运火炬传递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