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春节选酒要“五看” 让你称心如意有面子!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1-12 12:58:45
[摘要]在老陕的心中,西凤酒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更是陕西白酒、陕西文化的代表和标签,送礼必选西凤酒。

\

格鲁吉亚总统与华山论剑西凤酒

  过年送礼,最讲究的就是品质和诚意,两瓶好酒一条烟,一篮水果一盒鸡蛋,基本是老陕串亲戚送礼的固定搭配,也是最实在、真诚的新年礼.但是这固定搭配中,两瓶酒的选择至关重要。

  在老陕的心中,西凤酒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更是陕西白酒、陕西文化的代表和标签,送礼必选西凤酒。但是目前市场上打着西凤酒旗号的白酒品牌鱼龙混杂、有上百种,如何挑选出品质好、性价比高的、有面子的好酒呢?

  春节选酒要“五看”,让你称心如意、倍儿有面子!

\

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与华山论剑西凤酒

  1、看销量

  在陕西省销量最高的当属西凤六年和华山论剑西凤酒;但是放眼全国,华山论剑西凤酒的销量及影响力远远超过西凤其他品牌,是西凤酒集团全国化市场的核心产品。

\

国学大师范曾与华山论剑西凤酒

  2、看品质

  过年送礼最怕买到以次充好的假冒伪劣产品。高品质的白酒不仅是对主人的尊重,更是自己的面子。华山论剑西凤酒可以说是西凤酒中最关注产品品质、最为消费者着想的品牌。2015年,华山论剑西凤酒专属生产车间成立,成为西凤酒厂唯一拥有专属车间的子品牌;2016年6月,华山论剑正式面向全社会开放专属生产车间,让消费者走进生产一线,看看每一瓶华山论剑西凤酒是如何生产的。截至目前,已有近万名消费者前去参观,感受生产过程,小编也是其中的一个哦.

\

华山论剑西凤酒物流基地一角

  3、看知名度、影响力

  前面提过,全国市场上,西凤酒品牌中最有影响力的是华山论剑西凤酒,不仅销量第一,在全国多项大型文化活动中都能看到,如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华山论剑西凤酒被誉为“丝路国礼”;更能看到诸多文化名家、国际巨星收藏“丝路国礼”,如金庸、范曾、肖云儒、易中天、李亚鹏、国际巨星施瓦辛格、格鲁吉亚总统、罗马市市长等等,所以,作为国礼的华山论剑西凤酒,绝对是有档次、高品质的新年礼。

\

李亚鹏收藏新丝路国礼

  4、看库存

  卖得好、有实力的品牌往往会备有充足的货源。小编去西凤酒厂参观过,最让人惊叹的是华山论剑西凤酒有一个专属的、近两万平方米的物流基地,一排排一箱箱高高的垒起,如酒山一样蔚为壮观,可见其雄厚的实力。即使如此充足的货源,市场上依然处于缺货状态,可见其市场受欢迎度。

\

罗马市市长涅利与华山论剑西凤酒

  5、看市场

  年关将近,打着西凤酒的旗号卖假酒、卖山寨产品的无良商家也不少,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但是对于这种横行的山寨产品,每个品牌的态度和采取的措施是不同的。据小编了解,华山论剑西凤酒为了保护品牌,维护消费者权益,联合工商、公安部门组建专门的稽查小组,没日没夜地在市场上巡查,打击制假卖假团伙,效果显著。同时,华山论剑西凤酒采用国内领先的二维码防伪技术以及信息追溯系统,每一瓶华山论剑西凤酒上都标有独一无二的防伪码,手机一扫即可查看真假。由此可见,华山论剑西凤酒绝对是有良心、有诚信的品牌。

\

全国模范岗的生产车间

\

扫码查真伪

\

消费者写下品鉴感受

\

一代武侠宗师金庸先生为华山论剑西凤酒题词

\

智能识别,全程可追溯

\

著名导演张纪中与华山论剑西凤酒

\

专属酒罐,无菌灌装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面子

上一篇: 109岁老人、酒界泰斗秦含章竟然最爱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