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自从《舌尖上的中国》去年(2012年)掀起一阵美食纪录片风暴后,《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何时开播就成为不少吃货最关心的话题。12月12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透露《舌尖2》已确定2014年春节在央视开播,分集剧情也随之曝光,共七集,每集50分钟。

  12月12日18点21分,央视新闻曝光《舌尖2》的最新消息,并上传部分美食和拍摄过程。透露舌尖2已确定在明年春节期间上映,分集介绍也随之曝光,共分七集:第一集,《时节》,中国人对自然的依赖与敬畏;第二集,《脚步》,汗水中的苦辣酸甜;第三集,《心传》,即将消失的美味;第四集,《家常》,家中的甜酸苦辣;第五集,《秘境》,隐秘美食;第六集,《相逢》,食物与人的每次携手;第七集,《三餐》,中国人的一粥一饭。每集50分钟。

  消息曝光后,“吃货”们不淡定了,有网友留言称:“又到了看着电视流口水的集中期了!”也有网友称:“去年就看了,看了就饿!”更有网友拿除夕不放假说事,称:“除夕都不放假,在放这?让美食情何以堪?”

编辑:周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