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红祝福西安“禧福祥”“当红不让”演唱会“红”动全城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5-12-26 09:16:49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3dx628.jpg

  农村娃梦圆圣诞节 韩红老师现场“授课”

  昨日,来自“红书包公益支教示范点”的宝鸡凤翔中学、郝家庄延安小学的孩子们终于与他们日思夜想的偶像韩红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一场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韩红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教育课,让孩子们梦圆圣诞节。

  为韩红献歌,孩子们收获“圣诞大彩蛋”

  “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由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与华商报共同发起,以关注乡村艺术教育为目的的支教活动。号召全社会将更多的目光放在教育资源缺乏的偏远乡村学校,为基层乡村学校寻找优秀的艺术教育力量。12月初,陕西著名摇滚音乐人王建房、雕塑艺术家张金平、小小博物馆发起人蛋蛋、高新国际学校外教Tiago前往宝鸡凤翔中学支教,给孩子们心底埋下了艺术的种子。

  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并精心排练了一首《天亮了》想送给心中的偶像韩红。在得知他们的心愿是见韩红,禧福祥·15年·6年西凤和主办方华商报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圣诞大彩蛋”——看韩红西安个唱!听到这个消息后,来自凤翔中学、郝家庄延安小学的学生代表说:“太激动了,差点都没睡着觉。”

  现场听《天亮了》,和韩红一起过圣诞

  8个来自乡村学校的孩子成为演唱会年龄最小、也最荣耀的座上宾。他们有些人第一次到西安,第一次过圣诞节,第一次现场听韩红唱《天亮了》。“像做梦一样,没想到真的能见到韩红,还能现场听她唱歌,她唱的太好听了!”“跟韩红在一起过节太有意义了!”演唱会后,孩子们兴奋地表达着内心的激动。

  “让孩子们现场聆听演唱会,是对这些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最大的鼓舞。相信今天的这堂音乐课一定会成为孩子们永生难忘的记忆。”凤翔中学朱弘老师对华商报记者说。

  陕西特色圣诞礼,喜迎当“红”不让

  开场前,作为2015韩红“当红不让”西安站演唱会的冠名赞助商,智德通集团董事长王延安将陕西特有的西凤美酒——定制版禧福祥·西凤15年陈酿酒作为圣诞礼物送给韩红,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同时主办方也为韩红准备了极具陕西特色、由陕西著名设计师李向宇以秦俑为原型特别定制的西西、安安存钱罐玩偶,祝愿韩红人气满满,当红不让。 华商报记者 楚萌 陈梦扬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祝福 西安 福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