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最爱故乡味 走进古法用料的“唐铭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2-14 11:51:20
[摘要]提到故乡的味道,每个人的理解各有不同。也许是老宅门前的一棵树,屋后的一条河,或者是奶奶慈祥的微笑……但是于我来说,故乡,就是那一桌家乡饭的味道。

1138.png

提到故乡的味道,每个人的理解各有不同。也许是老宅门前的一棵树,屋后的一条河,或者是奶奶慈祥的微笑……但是于我来说,故乡,就是那一桌家乡饭的味道。近日,有朋友提及高新区新开了一家购物中心,里面有家餐馆叫“唐铭煌”,别看名字高大上,餐食却是很接地气的,主要经营传统民俗小吃,而且是古法用料,这便勾起了我的兴趣,下班后便去一探究竟。

  还未走到店门口便看到了身着古装的快板脱口秀,青砖、灰瓦、木窗以及那一串串火红的辣椒都洋溢着热情。走进店内,蓝碎花的帘子,高挂的灯笼,火红的剪纸让人倍感亲切、轻松。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古法

上一篇:华润万家募集过冬物资帮扶蓝田马王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