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韩红深夜发视频秀韩文 弹唱Bigbang"IF YOU"

专题资料 网易娱乐 2015-10-30 20:18:01
[摘要]韩国大热团体BIGBANG不仅拥有众多粉丝,在娱乐圈也有诸如Baby、贾静雯等明星粉。29日深夜,韩红也上传一段演唱视频,而歌曲则正是BIGBANG在今年7月发布的新歌《IF YOU》。

韩红深夜练习BIGBANG《IF YOU》

韩红深夜练习BIGBANG《IF YOU》

网易娱乐10月30日报道 韩国大热团体BIGBANG不仅拥有众多粉丝,在娱乐圈也有诸如Baby、贾静雯等明星粉。29日深夜,韩红也上传一段演唱视频,而歌曲则正是BIGBANG在今年7月发布的新歌《IF YOU》。

韩红在视频中,手弹吉他、专心对着桌上的乐谱进行清唱,而乐谱旁边豁然还摆着两种颜色的记号笔,不仅也让看出人看出她对每次演唱的用心。

网友也纷纷留言大赞,“韩红姐姐太可爱了,我也要学”更有粉丝喊道“这次,我们都是VIP!”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上一篇:2015韩红西安演唱会12月25日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