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启动

专题资料 腾讯娱乐 2015-10-21 16:03:00
[摘要]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经正式开票。11月21日,霸气歌王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暖心发声,为你和家人唱最好听的歌!

腾讯娱乐讯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经正式开票。11月21日,霸气歌王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暖心发声,为你和家人唱最好听的歌!

在几天前的当红不让巡演-深圳站上,韩红以一首自编RAP激情开场,第一时间就令全场嗨到爆棚。歌曲最后,韩红还加入Bigbang的《Fantastic Baby》,向全场观众霸气展示自己嘻哈前卫的另一面,给歌迷带去了不少惊喜。自从对媒体透露欣赏权志龙,并希望与其合作之后,外界纷纷揣测,韩红,这位称霸中国歌坛的歌王是否真的会与韩国先锋偶像来一个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混搭?据悉,在一个月后的成都站上,韩红将与GD正式合作!届时,她将以何种方式呈现这万众期待的一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歌迷们昂首期待的同时,韩红圈内众多好友也特地送来祝福,为老韩应援。

赵薇最新作品《港囧》上映,韩红不顾日程繁忙,特意赶往首映礼现场观影,支持好友新作。本次,赵薇也是当仁不让,第一时间为老韩送上自己的祝福。赵薇说,老韩就是自己心中的最有天赋的灵魂歌手,每一场演唱会都值得到场去感受最纯净的音乐。而谈到最喜欢的歌,赵薇特别推荐了《天亮了》,因为背后的故事让自己尤为感动。

同时,许晴也送来自己的祝福。她表示,韩红不仅对朋友豪爽仗义,也一直在做公益的先行者,温暖的歌声后,是强大坚定又充满爱的内心。许晴说:老韩就像是高原的格桑花,善良坚强,给人安全感,不仅是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更是用歌声温暖人心的大爱歌者。

华妃娘娘蒋欣直率发声:“在我心里老韩是个妈。所有的事都操心,身边的朋友都照顾遍,谁有困难或者难过都第一时间发来问候,告诉对方自己是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说起最近的演唱会,蒋欣送上自己的祝福,预祝韩红演唱会圆满成功,并推荐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最近喜欢听《一个人》,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首歌里娓娓道来。”

叶璇在送祝福之余更是谈到了韩红最让她印象深刻的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贵州的那段日子。百人援贵,韩老师带领那么多的医生、志愿者以及演艺界的朋友们,到贵州做义诊,改善当地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这种心中有大爱,又在传播正能量的人,真的是上天赐予的一种福分。”

看了那么多,只有亲身到现场,聆听她动情动心的歌声,才能真正体会到韩红对音乐、对家乡、对歌迷的那一份至真情谊。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成都站,11月21日,和你不见不散。

演唱会信息:

演出名称:金道(中国)文化产业集团钜献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

票价: 1280元\980元\780元\580元\380元

售票电话:1010-3721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上一篇:「韩红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