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韩红演唱会粤语示爱粉丝:我中意你

专题资料 广州日报 2015-09-27 07:41:00
[摘要]昨晚,韩红“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当晚,整个体育馆变成红色的海洋,近万粉丝与韩红一起高歌,气氛high爆。

广州日报讯 昨晚,韩红“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当晚,整个体育馆变成红色的海洋,近万粉丝与韩红一起高歌,气氛high爆。

一开场,提着琴盒走上舞台,背上帅气的电吉他,韩红以一首摇滚味十足的《美丽心世界》点燃现场气氛。在随后超过两小时的演唱会里,韩红与乐队以及从《我是歌手》(观看)带来的和声团队配合默契,《天亮了》、《天路》、《风雨中的美丽》等“韩氏金曲”接连登场,让不少粉丝直呼过瘾。

演唱会刚开始,韩红就以粤语向广州观众打招呼,她笑言“在广州开演唱会我是最不自信的,因为我是一个北方的歌手,只会说一点点粤语,没想到今晚来了这么多朋友,非常非常感谢。”虽已贵为天后,但韩红当晚却袒露真情,她说:“唱前几首歌时我真的很紧张,因为南方的舞台对我来说很陌生,让我很没自信,只有你们才能给我力量。”虽已进入秋天,但广州的天气却依然闷热,开场没多久,韩红就已满头大汗,对此,韩红展现了自己的幽默感:“你知道我秋天总会比夏天帅一点,因为秋天可以穿好看的衣服,衣服厚一些,肉就挡得多一点。”幽默的语言引起现场笑声。不过,即便如此,韩红的歌声却丝毫不受影响。随着金曲一首首响起,歌迷们也不断跟着投入开唱,“声音好清澈”、“真好听”等赞叹声在观众席里不时传出。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恰逢韩红44岁生日,现场不少粉丝高举“生日快乐”的灯牌,更不时高喊“韩红生日快乐”,对此,韩红也用粤语回应:“我中意你”。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上一篇:韩红演唱会彩排变严师 欣赏Bigbang会与其合作 下一篇:“西凤15年6年陈酿酒省外合作盟友文化之旅” 首场活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