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情系百姓 发展企业立足回报社会

专题资料 华商网 2015-10-23 16:02:01
[摘要]智德通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从诚信纳税,资助教育,创建教育基金会,再到发展全民体育运动公益事业,开创了陕西慈善领域多个先河。

慈善如甘露,如花朵,如暖阳。智德通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从诚信纳税,资助教育,创建教育基金会,再到发展全民体育运动公益事业,开创了陕西慈善领域多个先河。

图片1.jpg

在延安吴起县建立绿色生态“好猫防护林”

在延安吴起县建立绿色生态“好猫防护林”动工仪式.jpg

在延安吴起县建立绿色生态“好猫防护林”动工仪式

陕北延安地区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旱涝灾害频繁。漫天的沙尘暴极大的影响了当地人民的生活。为响应党中央建造一个山川秀美的大西北的号召,2003年,智德通公司捐资35万元在延安吴起县建立了7000多亩高质量的绿色生态“好猫防护林”。植树造林,平衡自然生态。筑成一道绿色的万里长城,保护着延安吴起人民的安宁。

积极加入“母亲水窖”慈善工程

点滴汇聚 润泽万家

干旱缺水是世界性的问题,中国西部常年赤日暴晒,大地如焚,寸草不生。为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智德通公司积极加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了“母亲水窖”慈善工程,捐助10万元,建造几百口水窖。点滴汇聚,润泽万家。

在为宝鸡市环卫工人捐赠仪式上合影

智德通公司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环卫工人,先后为宝鸡市环卫工人捐赠93万现金及物资。为辛劳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怀大爱 以慈善之心救助孤寡残疾 下一篇:创新慈善发展 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