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心怀大爱 以慈善之心救助孤寡残疾

专题资料 华商网 2015-10-23 15:57:14
[摘要]爱是心的涟漪,善是一片仁慈的海。智德通公司救助孤寡残疾,与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袂成立“延安光明基金会”,该基金会共斥资320万元,5年内援助10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2002年,宝鸡区域发生雨涝灾害,造成了农作物减产甚至绝收,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给受灾地区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带来了诸多困难。智德通公司王延安董事长连夜把几万斤面粉及时送到了遭受暴雨及冰雹袭击的太白县黄柏塬乡核桃坪村,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生活困难。

荣获全市抗击“非典”先进单位

当SARS袭来时,“非典型肺炎”的病毒波及了小半个世界。对中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胁,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智德通公司捐助价值41万元的现金及防护物品,向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智德通公司与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袂成立“延安光明基金会”

爱是心的涟漪,善是一片仁慈的海。智德通公司救助孤寡残疾,与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袂成立“延安光明基金会”,该基金会共斥资320万元,5年内援助10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点燃一个个黯然的眼神,让无助的生命起死回生,看鸟儿重新起飞,看花儿带泪绽放。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怀仁德 爱行天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