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心怀仁德 爱行天下

专题资料 华商网 2015-10-23 15:48:41
[摘要]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智德通公司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始终不忘奉献社会,十余年来先后向教育、交通、体育等社会公益捐资捐物千万余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延安小学”捐赠仪式

春雨润物  明德育才

智慧为才,以德聚才;内修为格,外治无本;才德并用,德生万物;德通于天下,万事皆通。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振兴陕西本土经济为”为己任,带领团队勇于开拓、砥砺前行。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智德通公司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始终不忘奉献社会,十余年来先后向教育、交通、体育等社会公益捐资捐物千万余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捐资助学 热心公益 在感动奉献中收获

王延安董事长被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授予“宝鸡市兴学助教十大贡献人物”。

王延安董事长被评为2012“红烛奖”西安年度教育人物教育慈善奖

在国家级贫困地区宝鸡山区,那里的孩子因为贫困早早辍学,为使宝鸡大山区里的孩子有学上、有书读,智德通公司王延安董事长捐资30万元于2006年建立了“延安小学”。王延安董事长带领公司人员翻山越岭多次前往“延安小学”捐赠100套桌椅、200套学习用品等,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硬件配套设施。宝鸡部分山区,临崖临水,道路崎岖,为保障孩子们上学安全,智德通公司王延安董事长带领公司人员一行深入宝鸡西山郝家庄希望小学,捐款修建了道路,提供了物资,解决了郝家庄小学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郝家庄孩子们上学的艰辛从此一去不复返。5月21日,王延安董事长被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授予“宝鸡市兴学助教十大贡献人物”。

捐资建立的“延安体育馆”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由精英化向大众化的转变,高等院校的招生规模迅速扩大,在校大学生数量日益增多,贫困大学生规模也迅速扩大。智德通公司资助陕西师范大学十余名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1)2011年—2015年,在西安文理学院设立了“延安助学金”,资助家庭贫困学生,共计捐资50万元。2)2013年,智德通公司赞助华商慈善牵手行动,为受助学生捐助10万元。3)同年,捐资300万元,在凤翔成立“王延安教育筑梦基金”。该基金主要资助宝鸡凤翔籍品学兼优的初中、高中学生和优秀大学生,让那些品学兼优的学生能更好的接受良好的教育。4)同时,投资捐助300万元,在凤翔中学建立了“延安体育馆”,该馆是陕西省县级唯一的多功能体育馆。2013年,智德通公司王延安董事长因长期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投入被评为2012“红烛奖”西安年度教育人物教育慈善奖。

为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韩红:她不在江湖 却从来不是一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