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创新慈善发展 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专题资料 华商网 2015-10-23 16:07:43
[摘要]​智德通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弘扬慈善公益精神、促进陕西文化经济建设,助力和谐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智德通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弘扬慈善公益精神、促进陕西文化经济建设,助力和谐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延安助学金颁发仪式合影.jpg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延安助学金颁发仪式合影

为保障人民安全,2012年,智德通公司捐款130万元修建了宝鸡市的公园路、红旗路、太白路道路护栏,极大的保障了城市交通安全;助力陕西本土旅游业发展,为凤翔县十大文化旅游项目捐款200万元,为宝鸡东湖修建雁南亭、春秋阁;捐资5万元,在户县草堂镇修建了文化广场;在礼泉县新市乡白葛村捐资15万元,进行新农村建设;斥资50余万元支持举办“宝鸡市慰问政法干警平安之夜,辉煌60年综艺晚会”活动;不忘工作一线的交警,向宝鸡市公安交警支队捐赠价值80万元的现代化警用装备等等。这样的慈善活动对于智德通公司来说,犹如满天的繁星多不胜举。

王延安董事长在宝鸡西山扶贫大会上.jpg

王延安董事长在宝鸡西山扶贫大会上

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的公益善举,大力弘扬了“扶危济困、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着眼于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积极支持并参与社会慈善事业,饮水思源,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2015年10月22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系百姓 发展企业立足回报社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