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李小锋敲开了谁家门?马飞在谁家开了不插电演唱会?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28 08:48:04
[摘要]9月25日,期待已久的由华商报主办、禧福祥•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冠名推出的“ DANG幸福来敲门— — 9月,和长安新四大才子一起过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走入了这座城市中“最幸福”的两户人家。

20150925_095929.jpg

9月25日,期待已久的由华商报主办、禧福祥•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冠名推出的“DANG幸福来敲门——9月,和长安新四大才子一起过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走入了这座城市中“最幸福”的两户人家。

25日一早,摇滚大咖马飞携好礼敲开了美国女婿纪凯瑞的家门,现场飙歌;下午秦腔大师李小锋也走进秦腔票友家庭,上演了一出“最潮混搭秦腔风”。

77856618528478592.jpg

美国女婿 现场飙《长安县》叫板摇滚大咖马飞 音乐交流无国界

纪凯瑞来自美国西雅图,2012年,来中国进行了一次旅游时恋上了西安这座城市,也爱上了这里的姑娘。目前,他在西安当英语老师、做体育赛事解说员,同时也兼职歌手。现在已经成为西安的女婿了。

25日一早,当马飞敲开家门时,这位早已入乡随俗的外国友人礼貌又谦逊。不过,当聊起音乐创作的话题,美国女婿立刻兴奋了起来,连连表示在陕西最爱听马飞唱的《长安县》。并顺势拿起吉他,连弹带唱起美国普通话版的《长安县》:“长安县,长安县,那么些年。长安县的天是那么的蓝。”马飞连连点头称赞。随后,马飞也现场献唱了期待已久的《长安县》,上演了一场不插电的演唱会,把所有人带回到了“那么些年”!马飞说:“美国小伙的歌对原版的节奏有所改变编,融入了一些异国风情,跟我那版虽不是同款,但也别具一格。”

在欢坐聊天之余,马飞与纪凯瑞扒起了了恋爱史。纪凯瑞说:“我们在大街上遇见,当时我想去超市,但找不到路,看到迎面走来一个瘦瘦小小的女孩,就向她问路,后来要了微信号,逐渐建立了联系。”

这段跨国恋情要持续,还得拿下老丈人。纪凯瑞说,搞定岳父的秘诀就在于“酒”。纪凯瑞的妻子也说;“别看他是美国小伙,酒量可真好,每次和我回汉中老家都给我爸带酒,久而久之,老人也认可了这个美国女婿。”

临别之际,陕西禧福祥·15年·6年陈酿酒常务副总经理王蔚特地给这个跨国家庭送上了由著名书法家钟镝亲笔写下的“福”字以及书法家姚炳旭为幸运家庭祝福中秋写下的“月满中秋禧福祥”横联。并祝福他们爱情甜蜜。

106526983622913972.jpg

李小锋现场送碟票友家庭 板胡搭配《周仁回府》上演秦腔混搭风

陈晓波来自湖北,大学毕业后,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嫁给了来自陕西周至的老公,夫妻双方把家安在了西安,现在,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因为夫妻双方都是全职“工作狂人”,所以公婆专门过来帮忙带孩子,在谈到家庭幸福之道的时候,64岁的公公对记者说:“一定要把媳妇儿当女儿来看待,全家人相互谦让、关心,自然会和谐、温馨。”

25日下午,当送礼的大部队还在走廊时,就能听到一户人家门缝中隐约传来的秦腔演唱声。当李小锋敲开这户人家的家门时,两位老人尤其开心:“以前一直只能在电视上见到咱陕西唱秦腔一级棒的李小锋,没想到今天能见到真人,真俊!”而李小锋也特意带上了自己新录制的名为《父亲的爱》的CD,献给了这户家庭。

“我今年64岁了,喜爱秦腔,喜爱艺术,退休后自学了萨克斯合成器,现在我为大家演奏一曲民歌《我是一条小河》。”陈晓波的公公说。演奏的声音吸引来了隔壁拉板胡的大爷,于是李小锋现场搭配着板胡和萨克斯,唱起了经典秦腔剧目《周仁回府》。

在演唱结束后,陈晓波的公公说:“戏曲中有很多育人的道理。我们应该保存民族文化,将中国传统戏曲发扬光大。”而李小锋则说,今年自己已经走过了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演出,目的就是为了把民族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认识秦腔这门“最古老的摇滚”艺术,了解秦腔,爱上秦腔。

李小锋同时表示,自己曾获得过1987年“西凤杯戏曲大赛”第一名,也就从那时,自己与西凤酒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么多年,无论我走到哪里,哪怕是出国演出,我都要告诉大家:唱秦腔、喝西凤酒、看兵马俑,这是来陕西的三件大事。”陕西禧福祥•15年•6年陈酿酒常务副总经理王蔚为这户秦腔票友家庭送上了由书法家姚炳旭写下的“月满中秋禧福祥”横联及钟镝写下的“福”字,并表示,西凤酒始终坚持“文化搭台,企业唱戏”的理念,这些年一直致力于促进陕西文化的发展。并承诺以后会更加致力于陕西文化的发展事业。

126895362573788733.jpg

好礼寄情禧福祥·西凤15·6年陈酿酒明日继续“携幸福来敲门”

目前,旨在打造西安幸福城的“DANG幸福来敲门”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前三场已经成功举办,著名陕籍相声表演艺术家苗阜、秦腔大师李小锋、摇滚大咖马飞已经带着“幸福”好礼,走进报名入选的“最幸福”家庭。娱乐主播小鱼也已经准备就绪,26日将携礼敲开最后一户入选“最幸福”家庭的家门,上演真人秀互动。

想关注更多“DANG幸福来敲门——9月,和长安新四大才子一起过中秋”大型明星互动真人秀活动信息,您可以关注“华商美食”官方微信及“华商头条”客户端“现场”栏目,观看活动直播过程。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更好的自己出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