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从更好的自己出发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25 16:59:48
[摘要]下一个十年,阳光、高尚、责任、创新,他的规划更加清晰,个人团队,天道酬勤,思者常新,事业家庭,从更好的自己出发!

在蒙牛乳业陕甘宁青大区简洁明快的办公室内,记者见到了郭小峰总经理,一位典型的北方汉子,高大干练。郭小峰说,我们要对区域业绩负责,也要带好两支队伍,即公司业务团队与客户团队,日常工作主要围绕“产品从库房到餐桌”的销售服务与管理开展。
  郭小峰与蒙牛结缘于2003年,一次偶然的跑步,他来到蒙牛在呼和浩特厂区附近。“有智慧请你献智慧,没智慧请你流汗水,既没有智慧又不想流汗水,请你离开本单位”,简单明了的企业文化标语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十年间,他从一个职场新人,成长为肩挑重担的大区总经理,公司的许多岗位他都干过,市场巡查员、推广专员、行销经理、大区副经理,2010年担任华南常温大区经理,2013年又通过全集团竞聘,担任陕甘宁青大区总经理。
  正因为是从基层做起,他更加意识到,激情和创新,对于职业人的意义。还在华南工作的时候,为了最大化利用卖场终端的展示资源,郭小峰和同事们自发改进了货架,创造了工字柜的陈列方式,上层陈列重点产品,下层陈列基础产品。这种高效清晰的陈列方式得到了集团的认可,并在全国推广。提起特仑苏品牌十周年,他感慨万千,这支产品就像相伴多年的伙伴,当初他还主导设计出一套特仑苏的终端物料,从价格牌、活动告知牌、品牌推广员服饰等进行形象展示,醒目高端,凸显了特仑苏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全集团的推广使用。十年积淀和成长,他和团队参与了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等热点营销活动,亲历了中粮、爱氏晨曦、达能的入股等大事件,见证了中国乳业和蒙牛的飞速发展,“从更好的自己出发”,是他现在的想法。
  都说蒙牛人四海为家,的确是这样。因为不定期的出差和走访市场,郭小峰和妻子长期两地分居,他的妻子和女儿一直生活在呼和浩特。他每年过节才能回去看看,但无论多么忙碌,他每天都会和家人通个电话,这是大多数蒙牛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家庭的支持是拼搏的后盾和动力。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郭小峰正在准备一个重要的大区会议,他收到一份快递,远方的妻子寄来了一束鲜花和一串糖葫芦。他恍然大悟,十年前也是一串糖葫芦,他和妻子约定终生。
  加入蒙牛十二年,梦想起航,忙且收获着,累并快乐着。下一个十年,阳光、高尚、责任、创新,他的规划更加清晰,个人团队,天道酬勤,思者常新,事业家庭,从更好的自己出发!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更好 自己 出发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开幕 中国葡萄酒丝绸之路上演大“逆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