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皇巨星容祖儿现身西安 分享和妈妈的故事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09 16:19:38
[摘要]8月29日,英皇巨星容祖儿突然现身西安参加活动。活动方称,这项活动将会有更多的重磅嘉宾出现,和大家一起分享最爱活动的故事,以实际行动支持活动。

1.jpg

  8月29日,英皇巨星容祖儿突然现身西安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容祖儿分享了她和最爱的妈妈的故事。容祖儿的突然现身给到现场为最爱活动加油助威的群众很大的惊喜。

  在活动现场,容祖尔感谢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并和大家分享了她对最爱活动的理解。她表示,工作再忙,也要表达对最爱的人的宠爱。容祖儿现场接过最爱的传递,也是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活动,作为公众人物呼吁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把爱传递下去。现场还抽取了幸运群众与明星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现场很多人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也要亲手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来传递爱意。

  活动方称,这项活动将会有更多的重磅嘉宾出现,和大家一起分享最爱活动的故事,以实际行动支持活动。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故事

上一篇:肯德基联手腾讯推动“99公益日”O2O跨界倡导全民公益 下一篇:中秋月饼转战“线上 ” 价格走低 不拼颜值比内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