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肯德基联手腾讯推动“99公益日”O2O跨界倡导全民公益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08 14:46:57
[摘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要感谢每一个支持肯德基,愿意加入到我们公益事业中的消费者,感谢大家与肯德基一起,成为爱的一员。

99公益日发布会现场,嘉宾扫二维码参与“捐一元”互动,一起成为爱的一员.jpg

毋庸置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成为火爆趋势。而“O2O”,即线下与线上联动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全民热词。拥有线下门店的连锁行业,一旦与移动互联网平台融合,无疑将为双方带来共同颠覆和新生。而长期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德基和腾讯,也在探索用O2O方式联手推动全民公益,为传统公益领域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多年来致力于全民公益事业的肯德基,联手腾讯共同推动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将自身遍布全国的餐厅网络和腾讯在线平台打通,实现全新的O2O全民公益模式,以“捐一元,成为爱的一员”为主题,以“小额众筹”的方式来倡导全社会随手公益。

99公益日发布会现场,嘉宾扫二维码参与“捐一元”互动,一起成为爱的一员2.jpg

O2O跨界合作,联手推动全民公益

早在2008年起,肯德基就借力自身优势,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每年发起“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活动。肯德基把遍布全国餐厅网络转化为公众便利的筹款渠道,以“1元”的低门槛邀请广大顾客共同参与,帮助贫困儿童获得每日营养加餐。过去8年,项目已筹款近1.3亿元,为贫困山区孩子提供近2900万份营养加餐,为500多所贫困山区小学配备了标准爱心厨房设备。

而此次“99公益日”活动中,肯德基把线下餐厅网络和腾讯在线捐款平台有机结合,进一步扩大公益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共同参与。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访问“99公益日”在线平台,微信支付参与“捐一元”项目的众筹式小额捐赠,也可在肯德基全国餐厅参与捐款。同时,肯德基将在9月9日~9月18日首次推出99感恩桶,感恩每一位长期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顾客可通过扫描桶身上的二维码参与捐款,实现线上线下的公益联动。为了感谢公众参与公益的热情,99感恩桶的售价只有59元。正常情况下,桶中包含的产品的餐牌单品总价为101元。

联手腾讯,不仅是近年来肯德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重量级举措,更是以O2O跨界方式推动全民公益。肯德基所属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的公共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表示:“肯德基长期坚持推动全民公益,而‘99公益日’打造的是线上的全民公益平台。联手腾讯,我们希望能让‘捐一元’等公益项目引发更大的‘蝴蝶效应’,带动更多人关注、参与进来,集合社会力量,加速带动‘人人公益’的推进。”

99公益日发布会现场,嘉宾扫二维码参与“捐一元”互动,一起成为爱的一员3.jpg

数十年坚持公益  模式创新无止境

自进入中国市场,肯德基始终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利用自身餐厅资源探索公益创新,身体力行地推动“全民公益”的发展。20多年来,肯德基所属百胜集团直接和间接用于公益方面的捐款已超过 5亿元人民币。

肯德基坚持了8年的“捐一元”公益项目,早在2008年就创新提出了“小额众筹”的公益运作方式,已累计近9000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其中,项目成为国内公众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项目之一;“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成立13年来,以其独特的“三位一体”创新资助模式: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社会服务,帮助学子完成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根本转变;连续举办12年的“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为140多万名草根青少年球员创造了一个实现梦想、闪耀青春的舞台,而赛事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之一。

正如王立志女士所说的:“坚持和创新,是肯德基众多公益项目的特质。我们希望挖掘自身独特资源,探索更多的创新模式,长期推动公益事业。我们和腾讯这样的的互联网翘楚跨界合作,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跃进。9月9日公益日,也恰逢肯德基上校的125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要感谢每一个支持肯德基,愿意加入到我们公益事业中的消费者,感谢大家与肯德基一起,成为爱的一员。”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逐中国梦 铸陕菜魂”烹饪大比武成功举办 下一篇:皇巨星容祖儿现身西安 分享和妈妈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