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8月8日爸爸节去哪? 合生元奶爸Q宝玩乐会等你来!

专题资料 作者:楚萌 赵盈 2015-08-07 13:43:38
[摘要]明日,趁着“中国爸爸节” ,带着萌宝们来大唐西市博物馆,参加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大型亲子嘉年华吧!

368e1787795ce49e124115b14a96a369.jpg

明日,趁着“中国爸爸节”,带着萌宝们来大唐西市博物馆,参加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大型亲子嘉年华吧!现场6大亲子活动免费玩,500元合生元爱心礼包免费送,多重好礼享不停,活动前100名到场家庭另有卡通吉祥趣味羊相送,先到先得哦!

看点一:“8·8”爸爸节 爸爸陪伴不缺席

合生元将在现场设立“IQ益能区”、“爱心EQ区”、“活力PQ区”、“创意拍照区”及“产品体验区”等6大互动区域,会上演萌宝爬爬爬、全能奶爸争夺战等趣味游戏环节,现场还会有乐高、魔幻泡泡泥、飞行棋等各种益智玩具让萌宝们亲手体验!

看点二:跟丁丁拍照向专家讨教育儿经

育儿大讲堂里,专业医务人员会为萌宝们进行丹佛发育筛查测评,从专业的角度给宝宝们进行营养咨询。

在创意拍照区,萌宝奶爸们与合生元瓦楞纸立体道具以及真人丁丁玩偶互动合影十连拍,可获得十连拍掌中宝相册哦。

看点三:萌宝献爱心迈出公益第一步

在爱心EQ区萌宝们可挑选家里的玩具或书籍带来捐赠给公益机构,让爱心“漂流”到更需要的小朋友手上。同时,通过让宝宝参加“亲亲快跑”活动完成公益心愿,获得爱心证书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每个完成赛跑的家庭名义捐出365元投入救助贫困重症母婴。

线上活动同步启动。只需关注合生元官方微信号“合生元Biostime”,进入亲亲快跑活动页面,可享受指尖上的小游戏,而且每完成一次任务,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会有以家庭名义的捐款投入到救助贫困基金中,快让萌宝迈开公益的第一步吧!

看点四:现场好礼送不停感受大唐历史

在活动现场,我们将抽取幸运家庭,送上安全椅、婴儿床等千元大礼!此外,凡到场参与互动的萌宝家庭,均有合生元超值体验套装、Q丁丁儿童T恤、早教及摄影机构体验卡等大礼包。

此外,到现场参与活动还会获得游大唐西市博物馆的机会。

看点五:带萌宝去北京与明星面对面

由首席品牌合作商合生元支持的电视剧《三个奶爸》正火热拍摄,该剧是由李晨、陈赫、张歆艺一线主演。参与现场跑活动的奶爸萌娃,有机会参与剧组明星见面会的幸运大抽奖。由合生元买单,带萌宝去北京,与明星面对面。

活动时间:8月8日9:00-19:00

活动地点:大唐西市博物馆(室内)

参与条件:凡萌宝的年龄在8个月至4周岁之间的家庭均可报名,本活动全程免费!

参与方式:

1.扫描华商网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二维码,上传父子脸照片参与互动,即可赢得门票。

2.拨打029-88429255

报名华商报记者楚萌 实习生赵盈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8月8日 爸爸节 合生元

上一篇:轮显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