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要闻

煮酒论英雄 火锅品生活 秦汉唐第二波活动来袭

来源: 华商网  2013-01-24 15:34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阿林鼎满香

  店面简介

  2012年12月,座落于西安秦汉唐国际文化商业广场F区3层的全新的“阿林鼎满香”隆重开业,它以“出品优良、殷勤服务”为经营宗旨,融汇港式火锅美食的新概念,全方位服务,极意营造高级气派和舒适幽雅的环境,务求给予此种格调的人仕,提供聚会的私人空间。全新的鼎满香,特聘请粤港名厨主理,其海鲜的制作,工艺考究,品质优良;出品的顶级肥牛,味道及质素有很高水准。营业面积壹仟多平方米,拥有8个豪华包房,大厅设置典雅餐台八张可供120同时就餐 全新的酒楼装饰概念,现代化的视觉风格,专门设计订做的家私,舒适美观的沙发,独特雅致的灯具,豪华的大背投电视,先进的电脑无线点菜系统,匠心独具的红酒坊…无一不为酒楼的服务和管理增添更高质量的丰富内容。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袁毛毛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