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1分钱能当12块花 双12阿里经济体西安爆款清单来了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9-12-11 13:50:54
[摘要]打开手机就有优惠,走到哪儿都有机会领券领红包,双12的优惠就在家门口。今年“双12”,超级大牌、知名连锁还有“家门口”的中小商户纷纷热情参与,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购。

1.jpg

  打开手机就有优惠,走到哪儿都有机会领券领红包,双12的优惠就在家门口。今年“双12”,超级大牌、知名连锁还有“家门口”的中小商户纷纷热情参与,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购。

  西安市民今年将享有哪些双12福利?打开口碑可以看到,遇见长安、米旗、鲜芋仙等品牌都推出5折优惠。在饿了么上,价值13元的麦当劳代金券只要3块钱,北京老胡同烤鸭、飞象披萨、滋拉拉等品牌代金券统统只要1分钱。不论是“一人食”,还是亲友相聚吃大餐,都能享受到来自双12的满满福利。

  参与“双12”的商家覆盖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商超、美容美发、健身、洗浴、亲子、KTV等“家门口”商家纷纷推出年终让利。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自从双12预售开启以来,温泉、洗浴等冬季热卖产品的搜索量就居高不下。西安的铂金丽宫、天禾水汇等洗浴商户均推出了双12特价套餐,用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驱散冬日的严寒。

  还有不少铲屎官,尽管自己吃饭“精打细算”,但给家里的喵星人、汪星人囤积进口疫苗、口粮,预订宠物绝育、美容等产品时却毫不手软。

  今年双12,阿里数字经济体仍旧是多端联动,口碑、饿了么、支付宝、盒马、银泰、飞猪、淘票票等都将参与其中。在西安,银泰科颜氏、后等多品牌护肤套装都将赠送高额礼品,在盒马鲜生下单购买“恒都新西兰羊肉卷”、“光明优倍高品质鲜牛奶”等产品享受买一赠一优惠,在淘票票上4折开通贺岁档轻会员,享受2次免费观影,消费者在支付宝上还能抢瑞星咖啡双12福利券等多重优惠。

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1 分钱 12

上一篇:雀巢公司获评在供应链中应对气候变化的“世界领导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