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欧亚经济论坛再现“西安味道”酒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9-24 11:57:28
[摘要]欧亚经济论坛再现“西安味道”酒.

  blob.png

    2017欧亚经济论坛于9月21日-9月23日在西安隆重召开。作为西安的重要国际盛会,此次论坛吸引了高度的关注。

blob.png

  欧亚经济论坛是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为主体,面向广大欧亚地区的大型机制性涉外论坛。2017欧亚经济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对接”。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将呈现办会理念更加务实、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平台功能更加凸显、各方参与更加积极的新特点。

blob.png

  而作为西安本土的“西安味道”酒及“冰峰”系列饮料也零距离“对接”本次论坛。西安味道酒以大气雄浑的古城本色,向各国嘉宾彰显着西安人民热情淳朴的品质。作为一款凸显地域特色的白酒品牌,秦俑牌“西安味道”酒充分注入历史文化的元素,将成为全球老陕酒桌文化的必需品。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经济论坛

上一篇:中国诗歌的最高范畴是什么?文化大家告诉你答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