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酷铺商贸紧急调拨5万元赈灾物资驰援榆林灾区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7-30 10:49:39
[摘要]2017年7月25日晚至26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地区迎来暴雨袭击,多地受灾严重。

  2017年7月25日晚至26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地区迎来暴雨袭击,多地受灾严重。酷铺商贸旗下酷铺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陕西省救灾行动,立即组织人力,筹集近5万元物资,力争第一时间送往受灾最为严重的绥德、子洲县区,帮助受灾父老乡亲尽快渡过难关。  

图片1.png

  载满救灾物资的货车

  据悉,此次榆林地区暴雨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一次暴雨袭击,绥德、子洲两县多地受灾严重,城区部分桥梁道路、供电、供水、通讯设施冲毁,榆绥高速、青银高速以及210国道、307国道通往靖边、子洲的交通临时中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酷铺商贸心系灾区,7月27日,酷铺陕西分公司紧急召开救灾专项会议,组织调拨方便面1000件、饮用水500件,安排物流运输部门连夜将物资送往灾区。同时,组织酷铺靖边店8名员工随同赈灾物资车辆一同前往受灾地区协助救援,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活。  

图片2.png

  酷铺商贸救灾车辆及员工

  由于子洲县道路受损,历时近30小时,赈灾车辆终于7月29日早抵达榆林市靖边县,在与靖边县政府部门对接后,立即赶往受灾最为严重的子洲县三川口镇进行救灾。下午1点,赈灾车辆到达三川口镇后,酷铺救灾人员不顾疲劳,在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随即将所有救灾物资全部发往受灾民众的手中,缓解灾区群众燃眉之急。

图片3.png

  受灾群众排队领取救灾物资

  此次赈灾行动是酷铺商贸在刚刚结束湖南抗洪赈灾后的又一公益行动,生动展现了海航人“大爱无疆、心系社会”企业理念,也更好诠释了“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酷铺商贸作为海航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供销大集“铺、网、集、链、投”发展战略中的“铺”重要一环,将深入践行海航精神文化,依托供销大集实体、电商、金融三轮驱动,持续创新“互联网+商业”发展思路,依托B2B供应链平台,以规模化商品采购及低价商品供应优势,快速拓展酷铺实体零售网络,旨在搭建共享顾客、共享信息、共享物流、共享采购、共享金融和共享经营成果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城乡商品流通实体网。  

图片4.png

  救灾物资发放现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酷铺商贸

上一篇:寻找古城新味 用双手触摸生活的温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